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实盘,目标60万,一年内完成!

25-01-08 21:03 10555次浏览
御剑飞行YJF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了年终奖,一股脑转进来,想要再战一次。

之前的2.7万亏的还剩5千,加了14万进来。

1.3号开始,到现在,只剩下12万了,今天做了模式外的操作,脑残打了美邦的三板,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

狠狠抽了自己十几巴掌!!
不长记性!
今晚得用磕头战法了,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千万别掉以轻心,希望第一个跌停能走,知道错了主力,下次不敢贪了。

已老实,求放过。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爆炒鱿鱼

25-04-06 21:08

1
啊?亏这么多啥情况,我还好盈利20个点,聚焦聚焦在聚焦
御剑飞行YJFX

25-04-04 16:41

1
慢慢来吧,看到、做到,很难一致的,做到一致了,就十分强了,主要还是跟自己的人性做斗争。
旺仔牛奶要暴富

25-04-03 20:48

0
兄 看你今天进的首板,我今天想选二进三的,竞价主要看的哈三联和亚邦,哈三联完胜亚邦,封单不大排单应该能排到,但心里的小明又在说别瞎折腾了 先把手里的解套再说 不是因为哈三联一字才马后炮,是复盘排除法五个中能进且不错的就是它。
知悟行一

25-04-03 19:15

1
妈的,现在才知道交割单里有黄金
御剑飞行YJFX

25-04-03 17:31

1
是的,凯美我也觉得卖的错了。中旗纹丝不动,凯美开出来也是超预期的,至少拿3个5分钟K线再决定,9:34就卖了,草率了。理论上至少拿到9:45,下次再努力吧。

秦川大佬很多,不想等了。本来想冲高走的,结果不给机会,趋势票,早知道我竞价就走了。
旺仔牛奶要暴富

25-04-03 16:58

1
兄 凯美和秦川的卖点也没有错 秦川昨天走弱没有回封 今天这样也是预期之中 后面也确实一直走弱  只是凯美作为最高标 开盘没有被核按钮 可以稍微多看一眼 找个分时高点跑 兄你看我这样理解对不对
 兄的买卖点都很干脆我目前还做不到  还在被套中没有出来 努力向兄学
股天乐

25-04-03 16:30

0
御剑飞行YJFX

25-04-03 16:21

0
好的,已私信,谢谢。
股天乐

25-04-03 15:52

0
@@御剑飞行YJFX 兄好,麻烦兄提供下手机型号,手机系统版本号哦,谢谢
股天乐

25-04-03 15:50

2
@御剑飞行YJFX 兄好,已反馈工作人员,请耐心等待,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