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407周一,千股跌停
09:43
早上镇江竞价跌停,属实没想到,还是比较看好的,9:16分跟着1.3亿跌停单挂单了,到了20分发现跌停4亿,不指望撤单了,直接卖。
远达环保竞价超预期,竞价涨停,开盘
0
轴,但是开盘后迅速上攻,最高冲高8个点,太夸张了。我本预计3个点的利润,结果卖到了6个点,还是很开心的。
湖南发展看好重组,开盘下杀到-5,选择观望,上冲到5个点,分2
笔卖掉了。
今天恐慌情绪不减,不适合抄底,我还是耐心等等吧。
09:47
4板中旗和
哈三联,如果现在排单,估计都能买到。不想买了,害怕钱没了,不玩了,收手吧阿祖。
凯美20厘米涨停,中旗的情绪锚效应扩散了,但是中旗的封单已经不及预期了,只剩下8亿了,这不是个好现象。今天要上演千股跌停,一定要去抄底吗,没那个必要吧,好好打游戏吧。
09:52上证失守3100点了,跌幅-7.36%,真牛逼。期货开盘更牛逼,沪银、铜、镍全部跌停,做空的人赚翻了。
目前A股跌停板接近1200家了。
10:02
远达环保也是真的猛,扛得住;湖南发展最高逼近涨停,今天可能能涨停,都是好股。
11:22
想追涨一下豆粕ETF,还被套了,真踏马的服,做期货就没挣过钱。
振江感觉卖不掉了,早上卖的时候出了点问题,导致排单排到1.3亿开外,这下估计芭比Q了。
14:42
马勒戈壁的,再也不碰期货!!买点豆粕ETF还能亏尼马1000块,操了!再也不做期货,删掉!买一次亏一次!
今生再不碰期货,删掉APP!!!
T+0的ETF也全部删掉!滚远点吧,只要是做一次亏一次的东西,全删掉!
以后只做A股!
14:50
股票目前的模式还是不对,总是赚的没有亏得多,这样下去还是向下的曲线,必须得把盈亏做起来,如果盈利每次都是少的,亏损每次都是多的,那曲线还是向下的。
垃圾行情,没有任何做的必要。
14:57
那一揽子措施,什么时候出台,什么时候再做。这种行情只适合睡觉。
今天做一把豆粕真给我做恶心了!
呸!期货再也不碰!
期货,一生之敌!
远达环保,开盘冲高卖一半,回落再卖一半。
湖南发展,开盘下跌-5,觉得会回升,等到冲高卖一笔,回落卖一笔。
T+0豆粕ETF,早上冲到+5%,觉得行情来了,回落的时候一万一万的加,结果是踏马的单边下跌,再也没长过,本来补仓拉低成本的,变成满仓亏了,恶心死了,尾盘跌破支撑的一瞬间全部砍掉,再也再也不买任何期货。
真恶心啊,钱不多,主要被期货恶心到了,终于下定决定再也不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