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实盘,目标60万,一年内完成!

25-01-08 21:03 10554次浏览
御剑飞行YJF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了年终奖,一股脑转进来,想要再战一次。

之前的2.7万亏的还剩5千,加了14万进来。

1.3号开始,到现在,只剩下12万了,今天做了模式外的操作,脑残打了美邦的三板,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

狠狠抽了自己十几巴掌!!
不长记性!
今晚得用磕头战法了,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千万别掉以轻心,希望第一个跌停能走,知道错了主力,下次不敢贪了。

已老实,求放过。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御剑飞行YJFX

25-04-08 08:31

4
川普疯了,别陪他下地狱,离场观望。

唐纳德·J·特朗普
@realDonaldTrump

昨天,中国出台了34%的报复性关税,而此前他们本就已设置了创纪录的关税、非货币关税、对企业的非法补贴以及长期大规模的货币操纵行为。尽管我曾警告过,任何国家若通过加征额外关税来报复美国,且超出其长期以来对美国的关税滥用范畴,都将立即面临新的、大幅提高的关税,远超最初设定的水平。因此,如果中国不在明天(2025年4
月8日)之前取消在长期贸易违规基础上新增的34%关税,美国将从4月9日起对中国加征50%的额外关税。此外,所有与中方就其提出的会晤请求所进行的对话都将终止!与其他也提出会晤请求的国家的谈判将立即展开。感谢大家关注此事!

发布于4月7日25年23:143.73k次转发 16.6k次点赞

平安小高总

25-04-08 07:36

1
加油
御剑飞行YJFX

25-04-07 18:29

2
从今天开始,减少出手频率,每次买一支票,单票向上梭哈。
御剑飞行YJFX

25-04-07 18:29

0
T+0才是真正的量化收割机,全是做割头皮的,只要出现单边就完了。
旺仔牛奶要暴富

25-04-07 17:03

1
我t+0每次都是小赚 然后大亏  知道不能再碰这种了 又总是忍不住
旺仔牛奶要暴富

25-04-07 16:04

0
兄今天很牛了已经 我要好好学学兄的买卖点 我今天亏9.8个点
御剑飞行YJFX

25-04-07 15:58

1
这行情只有空仓了
再见春青

25-04-07 15:22

1
御剑兄今天做的很好了,好多人都大亏的,我今天也吃三个多点的面
发条张

25-04-07 15:17

1
御剑飞行YJFX

25-04-07 15:08

5
20250407周一,千股跌停
09:43
早上镇江竞价跌停,属实没想到,还是比较看好的,9:16分跟着1.3亿跌停单挂单了,到了20分发现跌停4亿,不指望撤单了,直接卖。

远达环保竞价超预期,竞价涨停,开盘

0
轴,但是开盘后迅速上攻,最高冲高8个点,太夸张了。我本预计3个点的利润,结果卖到了6个点,还是很开心的。

湖南发展看好重组,开盘下杀到-5,选择观望,上冲到5个点,分2
笔卖掉了。

今天恐慌情绪不减,不适合抄底,我还是耐心等等吧。
09:47
4板中旗和哈三联,如果现在排单,估计都能买到。不想买了,害怕钱没了,不玩了,收手吧阿祖。

凯美20厘米涨停,中旗的情绪锚效应扩散了,但是中旗的封单已经不及预期了,只剩下8亿了,这不是个好现象。今天要上演千股跌停,一定要去抄底吗,没那个必要吧,好好打游戏吧。
09:52上证失守3100点了,跌幅-7.36%,真牛逼。期货开盘更牛逼,沪银、铜、镍全部跌停,做空的人赚翻了。

目前A股跌停板接近1200家了。
10:02
远达环保也是真的猛,扛得住;湖南发展最高逼近涨停,今天可能能涨停,都是好股。

11:22
想追涨一下豆粕ETF,还被套了,真踏马的服,做期货就没挣过钱。

振江感觉卖不掉了,早上卖的时候出了点问题,导致排单排到1.3亿开外,这下估计芭比Q了。

14:42
马勒戈壁的,再也不碰期货!!买点豆粕ETF还能亏尼马1000块,操了!再也不做期货,删掉!买一次亏一次!

今生再不碰期货,删掉APP!!!

T+0的ETF也全部删掉!滚远点吧,只要是做一次亏一次的东西,全删掉!

以后只做A股!

14:50

股票目前的模式还是不对,总是赚的没有亏得多,这样下去还是向下的曲线,必须得把盈亏做起来,如果盈利每次都是少的,亏损每次都是多的,那曲线还是向下的。

垃圾行情,没有任何做的必要。

14:57
那一揽子措施,什么时候出台,什么时候再做。这种行情只适合睡觉。

今天做一把豆粕真给我做恶心了!
呸!期货再也不碰!

期货,一生之敌!


远达环保,开盘冲高卖一半,回落再卖一半。


湖南发展,开盘下跌-5,觉得会回升,等到冲高卖一笔,回落卖一笔。

T+0豆粕ETF,早上冲到+5%,觉得行情来了,回落的时候一万一万的加,结果是踏马的单边下跌,再也没长过,本来补仓拉低成本的,变成满仓亏了,恶心死了,尾盘跌破支撑的一瞬间全部砍掉,再也再也不买任何期货。

真恶心啊,钱不多,主要被期货恶心到了,终于下定决定再也不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