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实盘,目标60万,一年内完成!

25-01-08 21:03 10550次浏览
御剑飞行YJF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了年终奖,一股脑转进来,想要再战一次。

之前的2.7万亏的还剩5千,加了14万进来。

1.3号开始,到现在,只剩下12万了,今天做了模式外的操作,脑残打了美邦的三板,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

狠狠抽了自己十几巴掌!!
不长记性!
今晚得用磕头战法了,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千万别掉以轻心,希望第一个跌停能走,知道错了主力,下次不敢贪了。

已老实,求放过。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朱不猪

25-04-09 15:28

0
兄,这波行情和最高标我觉得有点像dc那波,您怎么认为?请赐教!
御剑飞行YJFX

25-04-09 15:24

4
20250409周二,躺平
09:22
昨晚美股高开低走收阴,早盘港股-4低开,早盘期货化工跌停,都在预示着行情依然极端。

振江收获三连板,跌停,真是屌!
竞价金河生物新赛股份连云港大单一字没买点中旗新材红开,是个好反馈。哈三联昨日地天,竞价跌停,是个好买点。

09:25
上证指数低开-1.1%,永辉超市这些消费股给了机会,竞价跌幅4973家,涨307家。竞价一字板13家,牛逼;跌停板13家。

09:40
大盘跌5078家,涨308家。涨停23家,跌停95家,算了吧。振江现在超跌了,等情绪好转,梭哈做T吧,现在没必要看了。

最重要的节点,要看特朗普明天50%的关税敢不敢继续加,我们是不是继续对峙。市场对这一点还是担心的,所以表现的就是这样。

11:20
上午虚假的繁荣,一度让我以为在牛市呢?现在纷纷回落,显示出只有国家的护盘,没有散户的合力,散户纷纷在出逃。

14:03
下午想低吸湖南发展,当时在跌停板附近,想了很久没下去手,后面看着拉了
14个点,整个人都不好了,强烈的踏空感觉。

然后把手机关上了,冷静了一下。

仔细想想,赚的钱都是靠接力,低吸亏了大钱,算了吧,今天买不到一个接力标的,该空就空。
14:47
大多数的票都是地天板,早上还是一片狼籍,下午已经情绪高潮了,这种深V反转,我一直都做不来。

人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看着这些票猛拉,但是没一个是模式内的,怎么做?只能干看着。每个人都有一个赚钱的舒适区,脱离了舒适区去做试错的交易,大概率都是亏钱。

还是那句话,不买肯定赚,买了肯定亏,就是这么神奇。像湖南发展,我如果地板买了,可能今天就封死跌停了,我只要不买,就猛拉。核心的一点还是对明天川普50%的关税害怕,真的来了,明天又是尿血的一天,没必要,让它涨去吧,到了我能接力的时候,再去出手吧。

振江先放着,还没到可以补仓的节点,或者再涨涨就割掉。

jtm786

25-04-08 15:42

1
我看好连云港国芳集团
御剑飞行YJFX

25-04-08 15:42

0
兄弟说的是对的,一般是不能补仓,越补越亏。主要还是主观看好,这票基本面没什么问题,明天看情况吧。
涨停之主

25-04-08 15:36

1
股票做错了 千万别想着补仓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了 股票就能涨吗? 把现在 想象成疫情期间, 除了医药股口罩股在涨, 其他的全部都在跌, 很多股票业绩好 但也在跌, 不服不行, 现实就是这样。

现在贸易战 全球性的事件, 把反制题材 对比成当时的医药之类。
御剑飞行YJFX

25-04-08 15:23

4
20250408周一,离场观望
08:25
特朗普发推说如果中国报复关税,且不取消,那么他将在4
月9
日再加50%关税。这样的互相报复,如果没有妥善结束,又没有做空机制的情况下,进场做多是愚蠢的行为。

尊重市场,爱过护盘不应该用小散钱包,让国家手段去尽情维护,我们为之摇旗呐喊!

也没想到,我打一个二板,要吃2个跌停,找谁说理去。割掉,空仓,不看了。

09:00
港股竞价大涨,如果情绪特别好,我就补仓做一下T,毕竟亏5000还是太多了。尼玛的,开出来就2.35亿封单,这股犯病了?

09:27

涨停9家,跌停25家。

09:48
涨停30家,跌停50家。

09:55
涨停33家,跌停76家,跌停在增加,没法玩。老是小仓亏大钱,无语不无语。振江股份基本面这么好,盘子这么小,能连吃2个跌停,真是无语。

本来排了晨光生物,基本面好,又是一带一路,但我感觉还会再开板,于是决定排一下最强的金河生物。要是有恐慌,有可能能买到,要是不恐慌,就空仓,避免了乱搞亏钱。

只做最强嘛,不然怎么玩?永辉超市涨停,会是第二个拓维信息吗?不知道,先观察下吧。

10:03
涨停37家,跌停57
家,减缓了,国家队出手在维护了,小盘股还是跌的猛。

10:06
现在封单最强的是消费,供销大集、永辉超市、孩子王,封单都超过
10
亿。

竞价最强的是金河生物,代表着反制、兽药、粮食。

我其实主观上还看好中日韩自贸区和一带一路,但是这个题材在连云港上有体现,但是不强。不过连云港是换手板,很好看,基本面也好。

尊重盘面吧,盘面今天走出来的就是消费。
10:10湖南发展这个深水-8我居然没看到,太亏了。

10:51
涨停64家,跌停92家,昨天拿先手的可以跑路了,今天来接的要吃苦头了。

振江股份真离谱啊,打个二板打算要给我吃三个跌停板?有毒吧。

我不信明天还跌停,准备满仓补仓,5个点就回本了,太踏马的离谱了,业绩好,股票也没问题,真的服了。

11:31
上午收盘,涨停75家,跌停97家。上证指数涨幅0.91%,主要是大盘股在涨,小盘股领跌,应该是国家队出手稳住了大盘股。

13:19 睡醒了,涨停82家,跌停147家,恒生从2.5%回落到0.5%,上证也从0.9回落到0.5。

能说是好吗?当然不能。

13:36
涨停84家,跌停198家,情绪变坏了。振江还没被放出来,真是日了狗了,这股犯天条了?

今天能买的票只有永辉超市代表的消费方向;金河生物代表的兽药、反制方向;连云港代表的中韩自贸区一带一路方向;新赛股份代表的粮食、农业方向。

买这几只是比较安心的,有信心明天带着溢价出来,买其他的票很难讲能红着出来。

14:14青岛金王涨停,直接梭哈!看了好久了!

14:47
撤单了,封单不及预期,莲花控股拉涨,涨停后封单不及预期,排了下,撤单了。

上证大涨,国家队是真出力,哈三联地天板。

莲花果然炸了,还好没买到,上次就套我不少钱。从4块看到8块,又回到6块,没在这股上赚过钱。

14:57马勒戈壁的,打个2板,要吃3个跌停?
真的有病啊,明天只要开,满仓梭哈拉低成本,有病啊!基本面这么好,怎么能吃3个跌停?

15:01
涨停120家,跌停106家,尾盘国家队大水漫灌,看不出来哪里有赚钱效应,至少我没感觉到赚钱效应,我看到的还是恐慌,还是看空。

今天高潮,明天什么剧本,大概率高开低走,又是杀!

但明天如果行情好接力接哪个?我看好金河生物、永辉超市、新赛股份、连云港。

从梯队上看,聊聊看法。

五板中旗新材,代表芯片自主可控!今天死亡换手,作为最高板,能不能打出高度,明天有个正反馈,对整体大盘信心很重要!

四板海鸥住工开始走加速,一带一路没问题。

三板金河生物是现阶段最强龙一!新赛股份是跟风龙!连云港是海鸥跟风,但可能卡掉海鸥。国芳集团是消费,但消费的核心应该看永辉超市。

其他都不看了,几乎都是题材分支发散出来的跟风。

我最想接力的应该是金河生物,因为龙一!

第二想接力的是青岛港,换手板很漂亮,图形好,基本面好,题材好。这段时间,基本面差的票还是不要碰。

这两支票明天有机会板上拿,没机会我就做T振江股份。

看明天反馈吧,希望高举高打,也要防范明天又高开低走的尿性!!

御剑飞行YJFX

25-04-08 14:46

0
这几天能不玩是最好的,股灾,等这波跌完又有机会了。
初见心情

25-04-08 14:12

1
兄弟啊,我最近都亏到不想玩了,彻底死心了。
御剑飞行YJFX

25-04-08 14:09

0
前两天买的振江股份,现在还没放出来呢,跟触犯天条似的,死死的跌停,打个二板吃2个跌停,真服了。等大盘好了找机会T吧,割肉有点太疼了。
旺仔牛奶要暴富

25-04-08 13:41

0
几只票都被套20—50点 已经不知道咋办了  很佩服兄能及时离场 愿兄越来越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