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实盘,目标60万,一年内完成!

25-01-08 21:03 10549次浏览
御剑飞行YJF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了年终奖,一股脑转进来,想要再战一次。

之前的2.7万亏的还剩5千,加了14万进来。

1.3号开始,到现在,只剩下12万了,今天做了模式外的操作,脑残打了美邦的三板,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

狠狠抽了自己十几巴掌!!
不长记性!
今晚得用磕头战法了,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千万别掉以轻心,希望第一个跌停能走,知道错了主力,下次不敢贪了。

已老实,求放过。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鸣一一

25-04-09 16:48

1
盈亏同源,有赚必有亏
jtm786

25-04-09 16:31

1
我看好瑞茂通,明天直接买,希望给我个机会
御剑飞行YJFX

25-04-09 16:22

1
我最近不停的安慰自己,不要急,不要急,慢点来,等自己的节奏吧,知行合一。
御剑飞行YJFX

25-04-09 16:17

0
是啊兄弟,低吸已经用5W验证过了,这条路我走不通啊,就是这么神奇。我低吸,就必然跌停,也真是怪了,主力就等我低吸卖给我。

我只有做连板这一条出路,所以就等能接力的点,接力,接力,还是接力,这就是我的舒适区。
御剑飞行YJFX

25-04-09 16:15

0
是啊,我也没想到会深V反转啊,还批量地天。我昨天就说了,我继续看空啊,而且我昨天要接力的标的,没一个给机会的,全部一字板,难啊。
御剑飞行YJFX

25-04-09 16:13

1
很多大佬都说了,最近的高度可能会突破,这票孙悟空昨天就进了,今天还加仓了。我也比较看好中旗,不过昨天没进、今天没进,后续也就不再进了。

至于中旗在这个节点能不能走出来,很难讲,看明天反馈吧,目前看比较有希望。不过最近节点难的很,你如果看好就早点进,不看好就等待。明天7板,进的话要小仓位,感受一下。

我不进,只是前两天行情太惨了,我不想赌,它如果能走出来,高度打开了,我接力后面的龙头就行了,也因为这两天我心态不好,主观想等一等。
东方夜说

25-04-09 15:55

0
这话说的  今天短线不好做,你可以问问做超短的人,全是低位补涨埋伏的  追高就是死
再见春青

25-04-09 15:33

1
满屏都是地板深V拉红的,也没啥后悔的,遵守自己的模式纪律,认知以外的钱真的不好赚。加油御剑兄
曙光420

25-04-09 15:31

0
今天你竟然亏钱
小朱不猪

25-04-09 15:30

0
兄,这波行情和最高标我觉得有点像dc那波行情有点类似。您怎么理解?请赐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