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盈亏同源,有赚必有亏
1
我最近不停的安慰自己,不要急,不要急,慢点来,等自己的节奏吧,知行合一。
0
是啊兄弟,低吸已经用5W验证过了,这条路我走不通啊,就是这么神奇。我低吸,就必然跌停,也真是怪了,主力就等我低吸卖给我。
我只有做连板这一条出路,所以就等能接力的点,接力,接力,还是接力,这就是我的舒适区。
0
是啊,我也没想到会深V反转啊,还批量地天。我昨天就说了,我继续看空啊,而且我昨天要接力的标的,没一个给机会的,全部一字板,难啊。
1
很多大佬都说了,最近的高度可能会突破,这票孙悟空昨天就进了,今天还加仓了。我也比较看好中旗,不过昨天没进、今天没进,后续也就不再进了。
至于中旗在这个节点能不能走出来,很难讲,看明天反馈吧,目前看比较有希望。不过最近节点难的很,你如果看好就早点进,不看好就等待。明天7板,进的话要小仓位,感受一下。
我不进,只是前两天行情太惨了,我不想赌,它如果能走出来,高度打开了,我接力后面的龙头就行了,也因为这两天我心态不好,主观想等一等。
0
这话说的 今天短线不好做,你可以问问做超短的人,全是低位补涨埋伏的 追高就是死
1
满屏都是地板深V拉红的,也没啥后悔的,遵守自己的模式纪律,认知以外的钱真的不好赚。加油御剑兄
0
今天你竟然亏钱
0
兄,这波行情和最高标我觉得有点像dc
那波行情有点类似。您怎么理解?请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