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实盘,目标60万,一年内完成!

25-01-08 21:03 10545次浏览
御剑飞行YJF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了年终奖,一股脑转进来,想要再战一次。

之前的2.7万亏的还剩5千,加了14万进来。

1.3号开始,到现在,只剩下12万了,今天做了模式外的操作,脑残打了美邦的三板,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

狠狠抽了自己十几巴掌!!
不长记性!
今晚得用磕头战法了,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千万别掉以轻心,希望第一个跌停能走,知道错了主力,下次不敢贪了。

已老实,求放过。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里炒股v

25-04-10 15:50

1
金河我也是竞价上的车。今天爆量,但是分时承接很强。祝好运
再见春青

25-04-10 15:23

1
御剑兄调整一下心态,不要乱了道心,你今天做的已经很好了,慢慢可以打回来的,看好你必会走出来自己的道路。加油💪
御剑飞行YJFX

25-04-10 15:03

3
20250410周四,国运对赌
08:18
昨晚预期美股大跌,结果美股大涨,而且涨幅惊人。那么本着国运对赌,A股不但要涨,还要涨的很夸张,这一方看谁先怂。关键的时候,这次一定会涨,所以梭哈。

12:41
没有什么好说的,振江割掉,恶心了。本来想跌停翘中旗,晚了一步,拉起来了就没性价比了,不参与了。

海鸥住工一带一路连云港既然不给机会,身位板肯定不会熄火,一荣俱荣。

早盘看到金河生物封单不及预期,觉得买得到就没撤单,结果0
轴开盘,被新赛股份卡位,就这样吧。

感觉没激情了,厌倦。

只感觉要走的路还很长,思考不够深,做得也不好,迷失。

如果这次做错了,明天清仓空仓。

13:13
看着股票下跌,我感觉自己可能做不出来了,我可能不适合这个游戏。

心情很丧,就这样吧,不再看了。

15:00想的东西太多了,考虑的东西太多了,做得拧巴了。

炒股,可能简单一点更好。

御剑飞行YJFX

25-04-10 08:12

2
美股这么玩,A股更不可能跌了。
小朱不猪

25-04-10 00:17

1
兄,我也是顶了金河,只不过小小仓位
御剑飞行YJFX

25-04-09 23:05

3
等了一个多小时,觉得美股不应该上涨,线下终于跌下来了,下下来就对了,隔夜顶了金河生物

梭哈!

御剑飞行YJFX

25-04-09 17:20

1
我喜欢节点好的时候去接一字板,前天千股跌停,昨天百股跌停,我认为今天情绪可能高开低走,尾盘炸板。要是今天炸了,我就得吃2个跌停以上。

我觉得还是有风险,所以决定放过中旗,让它去打高度,它打完高度,等后面情绪好起来了,我去接力后面的龙头。

而且我现在喜欢做2进3,3进4,中旗开板就是4进5了,我觉得市场情绪差接不住。

昨天市场的走势,和今天市场的走势,都不在我的预期内,都属于超预期。我对明天的市场走势依然悲观,所以至少要明早川普加完50%后,市场依然大好,我才确信市场好起来了。
御剑飞行YJFX

25-04-09 17:12

0
还可以,肯定会给你机会的,放心吧,一字不了。
御剑飞行YJFX

25-04-09 17:10

1
说实话,超短就是要极为敏感,转变要快。像余哥说的,要左手跌停,右手还敢继续去做涨停,这就是这两天的写照。足够敏感,能够感知盘面发生了明显的变化,然后顺势操作。但是这个转变,不在朝夕之间可以完成。目前看下来,一定是要有足够的时间积累。我这两天明显没感觉到,我在恐慌,大盘前天这根大阴线,让我感觉是下跌中继,而不是趋势反转,所以操作极为谨慎。

看了下大佬的炒股历程,普遍也需要3年以上的炒股经历,才能够逐渐走出来。快的3年,慢的5年、7年,目前看下来的一线选手,没有几个是炒股1年2年就能走出来的,有一小部分天才不在此列。

我只是觉得自己不够聪明,要走的弯路,一步都少不了,而且还要比人家多走一些。

现在的状态就是放低对自己的预期,顺风的时候太漂了,导致跌下来心里很难承受。现在就是不着急,我慢慢找节点,争取每次出手都赚钱。

月初的时候,不是赚了10%吗,有个兄弟留言说:这个月别操作了,就新高了。

哈哈,的确如此,说到底还是日赚10%者众,月赚10%者寡。

我后面要做的,就是争取每次出手的节点,要在我的认知范围内。对于目前的这种行情,我只能先去经历一遍,下次再遇见,就有经验了。

看似每天百股涨停,实则极其难受,没有出手点,只好耐心下来,等一个舒服的节点。

每个月有20个交易日,我只要做对2天够了,每月20%我记得一年好像是9倍?

总之,看准出手,频繁出手,曲线太难看了。
神之一话

25-04-09 16:54

1
兄,今天为啥不考虑中旗新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