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实盘,目标60万,一年内完成!

25-01-08 21:03 10535次浏览
御剑飞行YJF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了年终奖,一股脑转进来,想要再战一次。

之前的2.7万亏的还剩5千,加了14万进来。

1.3号开始,到现在,只剩下12万了,今天做了模式外的操作,脑残打了美邦的三板,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

狠狠抽了自己十几巴掌!!
不长记性!
今晚得用磕头战法了,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千万别掉以轻心,希望第一个跌停能走,知道错了主力,下次不敢贪了。

已老实,求放过。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天乐

25-04-11 08:46

0
兄好,已刷新,兄现在看看,谢谢
御剑飞行YJFX

25-04-11 08:29

0
@股天乐 股兄,我发的帖子都没了,是被删除了吗,什么原因呢?
御剑飞行YJFX

25-04-10 22:53

2
一句话,就是看高做低。能做高就更好了,但是高标很难买到。这些道理其实大家都懂,就是知行合一比较难,看懂、再做好,这非常难,很多时候都只能做到一半,懵懵懂懂,大家都一样,需要日积月累的经验积累,所谓唯手熟尔,慢慢来吧。
正阳0523

25-04-10 22:47

0
锥心的账号咋回事?你们都是实盘选手问问
发条张

25-04-10 22:31

1
小小打赏意思一下
发条张

25-04-10 22:27

1
受教了,老哥分析很透彻。第一波冲高卖我是觉得品喔不是创业板唯一万事利比他更主动。永辉也不是容量唯一,昨天中国中免拉涨停,今天也更强,昨天永辉拉板被砸,今天低开对比中免。综上可能就是有点着急心里想只要红盘就走了。还是格局小了,没从大局观出发,板块其他票这么强,应该会带带这两个。
御剑飞行YJFX

25-04-10 21:24

2
我之前比你还恐慌,这两天反而开始要拿一拿,因为知道今天必涨,知道国家必须让今天雄起,这是国运对赌。

第一,首先大盘今日涨跌要有预期。你早上卖的快,可能对今天早上比较悲观吧。

第二,技术上来说,一般来说,要拿2根5分钟K线再判断强弱,也就说前十分钟不卖。像技术分析,一般是3根5分钟K线就能确定大概的走势,比如3连阳,涨的几率大,三连阴,跌的几率大。很多人都是第二根K线走完,决定买入还是卖出。

第三,你买入前的炒作逻辑预期,今天买,明天你觉得有几个点的预期。在当前炒作逻辑下,你买的是不是板块核心。比如你买的消费,你就得判断,永辉是不是消费核心?品渥是不是20厘米套利品种。

永辉毫无疑问是消费核心之一,身位板前排国芳大单一字,你就知道永辉没走完,因为永辉完了,国芳开盘就得炸,资金就得出逃。开盘叠加国芳走势,你盯着高标反馈,看你的票,就能拿得住了。

因为一个方向的票,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操作就是高标情绪锚、板块中军、跟风套利要清楚,对应国芳、永辉、品渥。

贸易战下就几个方向,国内消费、一带一路、反制、军工

几个板块唯一的军工熄火了,是因为川普今天暂停了75个国家的关税,大涨的几率降低了。

大概就这些吧,你权且听听,我也叼毛不是。帮你画了下5分钟第3根线负反馈的止损位,要是一根大阴线跌下来,一般只要跌破,我就走了,不跌破就是没问题,拿就完了。

最重要的还是炒作逻辑通不通、大盘情绪好不好,这是你信心坚定的基础,技术只是辅助。

御剑飞行YJFX

25-04-10 21:05

0
没涨停啊,接力不涨停,九死一生。
御剑飞行YJFX

25-04-10 21:04

0
这5个点留不住啊,明天可能还得还回去。
御剑飞行YJFX

25-04-10 21:03

0
兄弟说的是对的,2万对于短线来说足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