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实盘,目标60万,一年内完成!

25-01-08 21:03 10525次浏览
御剑飞行YJF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了年终奖,一股脑转进来,想要再战一次。

之前的2.7万亏的还剩5千,加了14万进来。

1.3号开始,到现在,只剩下12万了,今天做了模式外的操作,脑残打了美邦的三板,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

狠狠抽了自己十几巴掌!!
不长记性!
今晚得用磕头战法了,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千万别掉以轻心,希望第一个跌停能走,知道错了主力,下次不敢贪了。

已老实,求放过。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买谁谁红

25-04-11 15:28

0
还是买容量票吧,容错率低点。小股票感觉玩不过量化和庄,想砸就砸,想拉就拉。小盘股开盘迷惑性太复杂了,不能用什么弱转强,爆量这些分析,容易上他们套。
御剑飞行YJFX

25-04-11 15:27

0
哎,我都干自闭了,周一割掉空仓,有可能刚割完,地天板拉起来了,因为节奏踏错。

算了,先割掉,静一静。
御剑飞行YJFX

25-04-11 15:25

0
一个是早上竞价弱转强,一个是今天大盘弱转强,都让我产生了一种错觉:“大盘这么强,一定会消灭跌停拉起来!”

感觉自己太撒比了。

都不知道怎么安慰自己了,只感觉又堕入深渊了,等割掉空仓吧。
只想赚个养老金

25-04-11 15:18

0
我昨天也接了金河,还是追高接的,今天下杀得太快,看着马上到地板了,怕被埋了就赶紧出掉了。一直看兄的帖子,也学了不少,感觉最近心态有点急躁,加仓仓促了些,状态不好时,记得轻仓控制下回撤。心态稳住了,相信兄一定能走出来,加油!
板上决胜负

25-04-11 15:17

1
不太明白你的买点,即使集合竞价你理解为弱转强,那分时也是强又转弱了,为何还要买呢
东方夜说

25-04-11 15:09

1
超短的游资手法,你做的是确定性+情绪  再来个新高或者龙头的,但是最近的市场就是玩不了这个,我也天天吃面,今天想明白还是我自己的思路太差,赚钱效应切换太慢,所以做的很艰难,短线确实难做,我也需要停几天不操作了  等有8版的标的出来在玩吧
再见春青

25-04-11 15:07

0
金河集合竞价弱转强真TM坑
酷爱羽球

25-04-11 15:07

1
御剑飞行YJFX

25-04-11 15:03

4
20250411周五,信心丢失
09:29
昨晚美股大跌,A股也涨了几天,感觉有风险会回调,竞价清掉海鸥住工

开盘金河生物超预期,还盈利3个点,觉得情绪不会坏,下跌的时候加了仓,这真是个昏头操作。

加完不久就跌停了,看市场上没有跌停,就想等拉高做T。

结果上午直接干跌停去了,粮食板块全面下跌,毕竟涨了几天了,看到这种盘面,只感觉自己煞笔透顶。

整个人都陷入了负面情绪,感觉我真的不适合这个游戏。

11:30
只要我格局,就憋到跌停去了,真尼玛服了。真的不会玩了,抑郁了。

不知道买什么,不知道做什么,下午不拉起来我真的失望了。

如果下午不拉起来,以后不做接力了,只做首板了。

节奏一直错,怎么做怎么错,每次赚就赚小的,亏就亏大的,真的服了。

打两板给我干三个跌停,低吸个股票给我干个ST吃40cm,尼玛的,真的倒霉啊。

港股拉起来了,A股也翻红了,下午能清仓就清仓了。

心态崩掉了。

14:14
不卖的原因是因为我觉得没走完,我觉得会地天板,大盘这么强,还没人翘,我能对吗?如果两点半还没人翘,基本上要为认知买单了。

15:00
真服了自己,判断力一流,地天板,脑子有病。

御剑飞行YJFX

25-04-11 09:03

0
好了,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