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411周五,信心丢失
09:29
昨晚美股大跌,A股也涨了几天,感觉有风险会回调,竞价清掉
海鸥住工。
开盘
金河生物超预期,还盈利3个点,觉得情绪不会坏,下跌的时候加了仓,这真是个昏头操作。
加完不久就跌停了,看市场上没有跌停,就想等拉高做T。
结果上午直接干跌停去了,粮食板块全面下跌,毕竟涨了几天了,看到这种盘面,只感觉自己煞笔透顶。
整个人都陷入了负面情绪,感觉我真的不适合这个游戏。
11:30
只要我格局,就憋到跌停去了,真尼玛服了。真的不会玩了,抑郁了。
不知道买什么,不知道做什么,下午不拉起来我真的失望了。
如果下午不拉起来,以后不做接力了,只做首板了。
节奏一直错,怎么做怎么错,每次赚就赚小的,亏就亏大的,真的服了。
打两板给我干三个跌停,低吸个股票给我干个ST吃40cm,尼玛的,真的倒霉啊。
港股拉起来了,A股也翻红了,下午能清仓就清仓了。
心态崩掉了。
14:14
不卖的原因是因为我觉得没走完,我觉得会地天板,大盘这么强,还没人翘,我能对吗?如果两点半还没人翘,基本上要为认知买单了。
15:00
真服了自己,判断力一流,地天板,脑子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