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实盘,目标60万,一年内完成!

25-01-08 21:03 10519次浏览
御剑飞行YJF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了年终奖,一股脑转进来,想要再战一次。

之前的2.7万亏的还剩5千,加了14万进来。

1.3号开始,到现在,只剩下12万了,今天做了模式外的操作,脑残打了美邦的三板,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

狠狠抽了自己十几巴掌!!
不长记性!
今晚得用磕头战法了,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千万别掉以轻心,希望第一个跌停能走,知道错了主力,下次不敢贪了。

已老实,求放过。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鸣一一

25-04-11 15:56

1
请剥离掉你的小明
三份溶咖啡

25-04-11 15:55

1
兄~ 加油!我跟你一样同8W,但比较保守,赚没你赚的多,亏也没你亏的多,感觉接力的节奏很重要,踏准了就+10%,错节奏就-10%
勤学不晚

25-04-11 15:45

1
加油
御剑飞行YJFX

25-04-11 15:42

1
得歇歇了,只感觉眼前一片暗淡,真是惨啊最近。

孤家寡人的感觉,太难过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头啊。
天道99

25-04-11 15:41

1
轻仓试错
御剑飞行YJFX

25-04-11 15:41

1
对的兄弟,买容量是好,我也在思考,要不要不这么急功近利,每天只想涨停。

是不是可以慢下来,每天赚1-2个点,慢慢做,不再做涨停板。

我周末好好思考下,不行就只能这样了。
御剑飞行YJFX

25-04-11 15:39

3
我感觉我废了,心态又崩了,扛不住了。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调节了,每天关注很多票,没买的都涨停了,买的都跌停了。

这种撕裂感,让我心态崩掉了。可能给自己加的束缚太多了,操作已经变形了。

割掉静一静,不能把家底都干光了。
御剑飞行YJFX

25-04-11 15:36

0
上头了,陷入自我YY之中了,有一种声音告诉我,快抄底,马上要涨停了。
阿U哥

25-04-11 15:35

0
兄好,我也是韭菜,金河生物,是回盛带起了,回盛最先起于金什么素涨价,后面反税战,已退潮几天了,金河一个小弟没有,加上高度压制,那么多一字上去的,没有换手,上面那么多护利盘,谁接。
再见春青

25-04-11 15:31

0
手风不顺歇两天,找大盘版块加个股共振确定性机会再重仓出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