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请剥离掉你的小明
1
兄~ 加油!我跟你一样同8W,但比较保守,赚没你赚的多,亏也没你亏的多,感觉接力的节奏很重要,踏准了就+10%,错节奏就-10%
1
加油
1
得歇歇了,只感觉眼前一片暗淡,真是惨啊最近。
孤家寡人的感觉,太难过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头啊。
1
轻仓试错
1
对的兄弟,买容量是好,我也在思考,要不要不这么急功近利,每天只想涨停。
是不是可以慢下来,每天赚1-2个点,慢慢做,不再做涨停板。
我周末好好思考下,不行就只能这样了。
3
我感觉我废了,心态又崩了,扛不住了。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调节了,每天关注很多票,没买的都涨停了,买的都跌停了。
这种撕裂感,让我心态崩掉了。可能给自己加的束缚太多了,操作已经变形了。
割掉静一静,不能把家底都干光了。
0
上头了,陷入自我YY之中了,有一种声音告诉我,快抄底,马上要涨停了。
0
兄好,我也是韭菜,
金河生物,是回盛带起了,回盛最先起于金什么素涨价,后面反税战,已退潮几天了,金河一个小弟没有,加上高度压制,那么多一字上去的,没有换手,上面那么多护利盘,谁接。
0
手风不顺歇两天,找大盘版块加个股共振确定性机会再重仓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