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实盘,目标60万,一年内完成!

25-01-08 21:03 10516次浏览
御剑飞行YJF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了年终奖,一股脑转进来,想要再战一次。

之前的2.7万亏的还剩5千,加了14万进来。

1.3号开始,到现在,只剩下12万了,今天做了模式外的操作,脑残打了美邦的三板,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

狠狠抽了自己十几巴掌!!
不长记性!
今晚得用磕头战法了,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千万别掉以轻心,希望第一个跌停能走,知道错了主力,下次不敢贪了。

已老实,求放过。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御剑飞行YJFX

25-04-11 17:50

1
是啊,所以我现在觉得也得少复盘,容易上头,看来首板才是最终归路。
杰总要赚钱

25-04-11 16:49

1
北京炒家曾经说过,有时候复盘太过仔细并非是一件好事,他会让你第二天变的过于主观,我以前也是复盘的很仔细,奈何第二天开盘后感觉自己的复盘就是一坨屎,所以现在干脆不复盘了,收盘后看个半个小时,每天就通过开盘后看个股的资金承接力强不强来判断,反而本月截止今天收获20多个点,
嗯啊这是

25-04-11 16:28

1
最近操作完全变形了,先慢慢把心态找回来吧!
酷爱羽球

25-04-11 16:12

1
首板啥也不是,更不好做,关键是节点,是进场点。虽然我自己是主升轻仓空仓,退潮满仓类型的,但是我深知节奏的重要性,一切以盘面信息做依据,少一些 我以为我认为哈哈
御剑飞行YJFX

25-04-11 16:04

0
主要还是上头了,觉得反制这个逻辑叠加农业不会熄火,结果证明,是我的纯粹YY。
渐入化境

25-04-11 16:03

1
空仓调整一下节奏
御剑飞行YJFX

25-04-11 16:03

0
我在纠结是只做首板,还是只做二板,还是只做中证1000的低吸。

其实可能只有首板一条路,剩下2个我都没信心。

我周末好好想想。
御剑飞行YJFX

25-04-11 16:01

0
小明现在赢了。
御剑飞行YJFX

25-04-11 16:01

0
我现在节奏搞砸了,接不了力了,找个契机修复一下。
三份溶咖啡

25-04-11 15:58

1
感觉御剑兄可以试试只打首版,比如试2个星期,看看只做首版能不能稳定些,不要大起大落就行,但坚持买点只打板不要任何低吸意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