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实盘,目标60万,一年内完成!

25-01-08 21:03 10511次浏览
御剑飞行YJF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了年终奖,一股脑转进来,想要再战一次。

之前的2.7万亏的还剩5千,加了14万进来。

1.3号开始,到现在,只剩下12万了,今天做了模式外的操作,脑残打了美邦的三板,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

狠狠抽了自己十几巴掌!!
不长记性!
今晚得用磕头战法了,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千万别掉以轻心,希望第一个跌停能走,知道错了主力,下次不敢贪了。

已老实,求放过。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发哥7906

25-04-11 22:29

1
没必要6个板接力啊,帮狗庄岀货而已,很多小散以为这样能暴富,结果百分之99.9都是炮灰,有时候慢这是快,记住,财不要入急门
坚韧刀

25-04-11 22:29

1
适合停下来,慢慢总结,空仓一段时间找找感觉就好了
三份溶咖啡

25-04-11 22:12

1
低吸是真不建议,我去年也试过很多次,低吸盘中或者第二天还有更低,而且真正赚到的也少。
御剑飞行YJFX

25-04-11 21:44

0
是啊,扛不住啊,得猥琐点了。
御剑飞行YJFX

25-04-11 21:44

0
歇歇,一起想想。
布仃泷

25-04-11 21:39

1
试试超跌反弹吧,高位接力要是控制不住,就低仓位去试错,这样了错了也不心疼,满c干,太伤了
布仃泷

25-04-11 21:37

1
现在接力也好不好做了,一旦错了,就不是一个地板了,连续几个。谁扛得住啊
梦里炒股v

25-04-11 21:08

0
兄,最近我买的票,全是家人同车,真的搞不懂哪里错了,心态也都要崩了,感觉和你差不多
御剑飞行YJFX

25-04-11 20:16

0
是啊 还是要简单下来,复杂了也不行。
沙漠一滴水

25-04-11 18:45

0
兄自然是努力型的.我以前从来不复盘.每个月都能红.之后看多了.就完全迷糊了.天天亏钱.能力不够吸收不来.反吞自己了.还是要有自己内在的东西在.接力确实需要很强的细节.虽然我也做的不好.可能大家都面临差不多的问题.有一些共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