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实盘,目标60万,一年内完成!

25-01-08 21:03 10503次浏览
御剑飞行YJF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了年终奖,一股脑转进来,想要再战一次。

之前的2.7万亏的还剩5千,加了14万进来。

1.3号开始,到现在,只剩下12万了,今天做了模式外的操作,脑残打了美邦的三板,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

狠狠抽了自己十几巴掌!!
不长记性!
今晚得用磕头战法了,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千万别掉以轻心,希望第一个跌停能走,知道错了主力,下次不敢贪了。

已老实,求放过。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渊求道

25-04-14 18:18

1
既然不能空仓那就情绪不好时做首板,情绪好时做龙头,首板练盘感
深渊求道

25-04-14 18:12

1
要么只做龙头反包吧,上周本来计划今天哈三联开盘在十日线附近就入的,但想想我还是把首板做好,结果三联果然厉害。明天海鸥如果十日线附近开盘也许仍旧是机会
御剑飞行YJFX

25-04-14 16:28

1
兄弟们都很担心我,感谢!我能明白大家的好意。

没事的,我心态掰正了,没有在盲目,目前做的是已经看好的,也没有在赌红眼。

唯一改变的,又回到了低吸模式,先不打板了。

目前做基本面低吸试试,钱的话没办法。

至于没空仓,是因为今天大盘好,大盘差了话也就空了。
阿U哥

25-04-14 16:19

1
用2万做,2万能做到4万再加进去,2万亏完再充2万,再亏完再充2万,再亏完就放弃吧,留一万做生活费,股票不是生活全部,还有家人啊,
阿U哥

25-04-14 16:12

1
兄好,还是太心急了,急于回本,取钱吧,留2万够了。
发条张

25-04-14 16:03

1
@御剑飞行YJFX 哥你先稳稳啊
御剑飞行YJFX

25-04-14 15:03

4
20250414周一,止损割肉
09:30
割肉止损,思考。

13:55
不知道怎么做了,即使是竞价没有卖掉,10点钟继续跌停,依然会卖了。

拿着就跌停,不拿就拉,肯定是哪里有问题了。

后来想一想,做一些基本面的票吧。一个票的周期短的一两天,长的一周,但是明逻辑的票是买不进去的的,买进去的都是顶部派发的,只有强基本面的票可以有持续性。

14:01
超短的周期,不能定义在一天,定义在一天的超短,我看来玩不转,要尝试做长一点。

15:02

知悟行一

25-04-14 08:42

1
本质上还是低开的啊,算哪门子强。
当时错过

25-04-12 10:06

1
须知少日拏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
因这句而驻足,看完你心路历程,泪流满面。
我亦年少拏云志,也曾自诩人间第一流,职业也曾勉强登高,
年与时驰,奈何中年困顿,各方失意,遂成樊老登口中的迷恋炒股之人。
而今持孤注以争命
磕磕绊绊,一直亏损中。
共勉吧,人生没太多普通人能走的通天大道,如果有,股市或者就是那万分之一。
深渊求道

25-04-11 22:56

1
做首板吧,我开始首板半路不亏钱了,只是你得拿电脑炒,手机看到的太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