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5周二,思考跟风
08:15
其实很多时候明牌龙头是没机会参与的,所以是不是做好跟风,也是一种选择?
所以执着于买最强的,也得看给不给机会。不给机会头铁排单,就一定会对么?
我觉得我要改变固执的观念,不要做最强,而要做一个墙头草,看高做低,做跟风股。
15:02
拿了一天的
湖南发展,太难拿了,开盘5分钟挣1个点,十分钟后亏2个点。
又过十分钟又挣回1个点,然后不停的杀跌,杀到最底部我几乎受不了要卖了,后来看5分钟也没有跌破,所幸不管了,板块内的建设能源一直封单很稳。
拿到尾盘
绿色电力爆发了,反而又开始抢筹,抢到3个点卖了一半,然后发现不对,原价又买了回来。
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