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实盘,目标60万,一年内完成!

25-01-08 21:03 10499次浏览
御剑飞行YJF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了年终奖,一股脑转进来,想要再战一次。

之前的2.7万亏的还剩5千,加了14万进来。

1.3号开始,到现在,只剩下12万了,今天做了模式外的操作,脑残打了美邦的三板,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

狠狠抽了自己十几巴掌!!
不长记性!
今晚得用磕头战法了,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千万别掉以轻心,希望第一个跌停能走,知道错了主力,下次不敢贪了。

已老实,求放过。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御剑飞行YJFX

25-04-15 15:31

0
哈哈,评价中肯!
正阳0523

25-04-15 15:21

0
老乡,你是枣庄是吗?为什么我一手一手的买卖就能红,上仓位就不行,心跳加速。
弃医养家

25-04-15 15:10

1
老看杂毛
御剑飞行YJFX

25-04-15 15:08

0
难!

我还乱着呢。
御剑飞行YJFX

25-04-15 15:08

1
愁啊老乡,挣不到钱,浑身焦虑。

我想挣钱!!!
御剑飞行YJFX

25-04-15 15:07

5
20240415周二,思考跟风
08:15
其实很多时候明牌龙头是没机会参与的,所以是不是做好跟风,也是一种选择?

所以执着于买最强的,也得看给不给机会。不给机会头铁排单,就一定会对么?

我觉得我要改变固执的观念,不要做最强,而要做一个墙头草,看高做低,做跟风股。

15:02
拿了一天的湖南发展,太难拿了,开盘5分钟挣1个点,十分钟后亏2个点。

又过十分钟又挣回1个点,然后不停的杀跌,杀到最底部我几乎受不了要卖了,后来看5分钟也没有跌破,所幸不管了,板块内的建设能源一直封单很稳。

拿到尾盘绿色电力爆发了,反而又开始抢筹,抢到3个点卖了一半,然后发现不对,原价又买了回来。

难!

知悟行一

25-04-15 00:04

1
先空仓五天怎么样
知悟行一

25-04-15 00:03

1
金河生物的时间点,是否有更好的选择?如果有,为什么没去?
正阳0523

25-04-14 23:30

1
没睡呢老乡
御剑飞行YJFX

25-04-14 23:19

1
我能否用恐慌模型赚钱?
如何构成恐慌?
具有哪些要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