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实盘,目标60万,一年内完成!

25-01-08 21:03 10494次浏览
御剑飞行YJF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了年终奖,一股脑转进来,想要再战一次。

之前的2.7万亏的还剩5千,加了14万进来。

1.3号开始,到现在,只剩下12万了,今天做了模式外的操作,脑残打了美邦的三板,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

狠狠抽了自己十几巴掌!!
不长记性!
今晚得用磕头战法了,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千万别掉以轻心,希望第一个跌停能走,知道错了主力,下次不敢贪了。

已老实,求放过。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知情意

25-04-15 22:17

1
不知道该说什么,加油!
御剑飞行YJFX

25-04-15 22:04

4
21:50
这几天加班都到9点多,很累,最近这段时间活变多了,当然,因为我以前9点到3点之间不干活,只盯盘,所以积累了不少工作。

现在来看,那种一直盯盘的操作不适合我目前的工作,太紧张了,而且很多时候开会我都不知道别人在讲什么,全在看盘。虽然我很不喜欢工作,但是当下还得指望它来养我。

今天这种基本面的模式其实很适合我,波动很小,偶尔拿起来看一看有没有改变风向,能有更多的时间去工作。

很多时候,人很难改变自己的执念。

我以前觉得只有赚龙头的钱才叫悟道,只做最强才是正确操作。现在看,龙头模式每年也就几次机会。除去这之外的龙头,基本买不到,买到也只剩下一两板的空间,一次不对就是20厘米以上,回撤还是太大了。

基本面的模式虽然慢,回撤也更小,更可控。其实说到底,我只追求每月20厘米的收益而已,并不追求多。那么只要做到了,无论什么模式,把它做好就对了。

不能执着于龙头、跟风、首板这些,应该执着于逻辑的一贯性。现在还是乱,一会龙头,一会低吸,一会半路,乱糟糟,只要做不对就换,到最后收益曲线直线往下。

现在要做的就是,每次进场前基本面理解到位,方向和进场点把握好,慢慢做,不着急。不追求每天10厘米,每天搞个2厘米就够了。

稳住心态,像1月份一样。现在的资金比1月份还惨,即将腰斩了,更不能急,循序渐进,把能做好的东西做好吧。

你以前做这块一直做的很好不是么?

继续这么干吧!前段时间,你太急了。财不入急门,你都忘记了。

别灰心,擦亮眼,就算亏干净,你还有本钱再来。你要做的,就是冷静下来,做一个理性的分析师,而不是狂热的赌徒。
御剑飞行YJFX

25-04-15 21:32

2
以后有机会,慢慢来吧,手上的资金先做好。看对,再做对,这之间差距太大了。

大多数人都停在了看对这个阶段,完美进场再完美盈利出来的太少了,所以闻少、龙狮虎、主升龙头真经这些人都去直播圈米去了。

能看懂的人太多了,就是能做好的人太少了。

干!
御剑飞行YJFX

25-04-15 21:30

1
克服自己的人性,是个漫长的过程,做惩戒和记录,是一个反思成长的好过程,可以一试。
追随本性

25-04-15 17:49

1
.明天大爆发做个套利
林鲜衣

25-04-15 17:48

0
兄好,你的回复全看了,咱俩的本金差不多,看你经历应该年龄也差不多,对你真实记录直面内心的做法感到钦佩!目前我也在亏损中,内心很焦躁,买卖也被情绪所左右,亏钱就忍不住充值,涨了也拿不住,亏了也拿不住,头天做的计划第二天完全不执行,最近也在进行自我反思,希望早日悟道!祝兄好!
正阳0523

25-04-15 17:24

1
感谢,懂了。
我目前在济南,天热了适合撸串+啤酒。什么时候给个机会让我做个东。。。
三份溶咖啡

25-04-15 15:41

1
厉害,又赚了3个点~
御剑飞行YJFX

25-04-15 15:41

1
伙计!你居然猜中了!

一手的涨跌,还不够一卷菜煎饼的钱,你当然稳得住。

上仓位之后,你心跳加速,说明上仓位的这个钱,你已经开始非常在乎了。换言之,这些钱足以影响你的情绪,所以你紧张。

缓解紧张,就得有持股逻辑。是基本面,是消息面,还是其他因素促使你买的,你要多挖掘一下。

如果脑袋一热,追涨上头买的,也不知道为什么买,就会无预期。那就不知道能涨到哪,所以一波动,就会影响你的心跳。

你如果有预期了,知道大概能涨到哪,又在合适的位置进去了,进去就盈利了,你就能拿得住。

所以很多点,很多因素影响持仓。

有个人看票,很多时候都能看对。但是一买就错,很多时候就是进场点错了。本来挺好的票,进场买进去就亏,亏了就拿不住,拿不住就割,割完就涨。

那就是我。

慢慢来吧,先用你心脏能承受的资金,再稳定一种买卖逻辑。

练剑!
胡牛骨

25-04-15 15:34

1
资金越来越少啊,休息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