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实盘,目标60万,一年内完成!

25-01-08 21:03 10518次浏览
御剑飞行YJF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了年终奖,一股脑转进来,想要再战一次。

之前的2.7万亏的还剩5千,加了14万进来。

1.3号开始,到现在,只剩下12万了,今天做了模式外的操作,脑残打了美邦的三板,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

狠狠抽了自己十几巴掌!!
不长记性!
今晚得用磕头战法了,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千万别掉以轻心,希望第一个跌停能走,知道错了主力,下次不敢贪了。

已老实,求放过。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渊求道

25-04-22 22:01

1
外高桥炸板原因是前高压制,不过今天方大量,过一两天回调后的再次首板也许就不会炸板了,不过不知道主力愿不愿意了
你牛什么呢

25-04-22 17:30

1
兄 这波行情真是龙空龙选手的盛宴呀 可惜由于这个月回撤 导致出手畏首畏尾 真是踏空比亏钱还难受 兄后续如果出现新龙 会出手吗
御剑飞行YJFX

25-04-22 16:54

0
你要是电脑排单就看短线精灵涨速榜;手机的话筛选一下5-9.9%涨幅的个股,自己觉得哪个要涨停了,就输入买单涨停价,进去等涨停,在涨停瞬间点买入就行了。

我一般是瞬间有个0.6亿上下封单立刻买,有些大盘子,2个亿的封单也能排到,因为涨停瞬间卖压大。

也要注意,封单扛不住就会炸,及时撤单。今天我的外高桥就被1秒瞬间炸进去了,没给反应时间。
御剑飞行YJFX

25-04-22 16:49

0
各方面都对,但是基本面太差了。如果基本面不是-6.7亿的利润,可以排的。

我现在对这种基本面烂的是碰也不碰,上次香雪制药-7.3亿,我想着我就买1天套利,第二天就卖,应该没问题吧。结果当晚就ST了,坑了我一万多,那次就长记性了,再也不碰基本面有问题的。

除去基本面,其他没问题,但是排单一般涨停的瞬间排,前面有几千万的垫子。如果涨停很久了,排也排不到的。
河小南

25-04-22 16:06

0
@旺仔牛奶要暴富 翠微不是量化的票吗?
旺仔牛奶要暴富

25-04-22 15:22

0
兄 按照你之前给我说的 我理解的是看集合竞价一字板资金在哪里 做对应板块里面的首板 今天新晨科技数字货币板块应该是首选 板块里除了其他一字的 首板最先涨停的应该就是翠微股份了吧 是不是可以排单翠微 不知道这样理解对不对
河小南

25-04-22 15:20

1
低消费股今天普涨,很多个股都在试盘
御剑飞行YJFX

25-04-22 15:15

0
首板很难搞到很好看的票,都是跟风。
河小南

25-04-22 15:13

1
老兄你最近买的票感觉怎么那么偏啊
御剑飞行YJFX

25-04-22 15:09

1
20250422周二,继续套利
10:25
先取5000出来。

早上开盘没啥风险,高位也都有溢价,暴雷股跌停是自身问题。

首板真是好,昨天竞业达炸板,早盘竞价还很强势,还红开,小亏走了。大位科技的溢价太低了,最高2.5个点,一个多点看走弱了,出掉了。太难了,2
个点不舍得卖,往往都是
1个点卖掉。

早上看中通客车涨停,业绩股,直接排了,炸板后回封了。永鼎股份的最后一单,永远是一个亿直接扫掉,根本没机会,这是个庄股。外高桥,我看盘子够大,基本面也好,还是横盘突破。涨停的时候跟着0.6亿的封单排了,结果直接炸进去了,根本没给撤单的机会。然后每次涨停就一笔大卖单砸开,最后一度只有300万的封单,真是大无语。天汽模涨停没钱参与了,套在外高桥上了。

提高封板率,任重而道远。

首板越来越喜欢了,有意思,没压力,就是买和卖。不会再跟股票谈恋爱,当一个搞完就撤的渣男,爽!

10:32上证重回3100,金融直接动了。看来打板的时间要延长到10点30分,开盘的一个小时内吧,半小时有时候板块没完全发酵。

剩下的时间就是看戏了。
14:39
真恶心啊,碰到一个机构不停出货的,卖一天了,明天又是不挣钱的一天,天天亏,操。

什么叼毛游戏,还有出头之日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