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422周二,继续套利
10:25
先取5000出来。
早上开盘没啥风险,高位也都有溢价,暴雷股跌停是自身问题。
首板真是好,昨天
竞业达炸板,早盘竞价还很强势,还红开,小亏走了。
大位科技的溢价太低了,最高2.5个点,一个多点看走弱了,出掉了。太难了,2
个点不舍得卖,往往都是
1个点卖掉。
早上看
中通客车涨停,业绩股,直接排了,炸板后回封了。
永鼎股份的最后一单,永远是一个亿直接扫掉,根本没机会,这是个庄股。
外高桥,我看盘子够大,基本面也好,还是横盘突破。涨停的时候跟着0.6亿的封单排了,结果直接炸进去了,根本没给撤单的机会。然后每次涨停就一笔大卖单砸开,最后一度只有300万的封单,真是大无语。
天汽模涨停没钱参与了,套在外高桥上了。
提高封板率,任重而道远。
首板越来越喜欢了,有意思,没压力,就是买和卖。不会再跟股票谈恋爱,当一个搞完就撤的渣男,爽!
10:32上证重回3100,金融直接动了。看来打板的时间要延长到10点30分,开盘的一个小时内吧,半小时有时候板块没完全发酵。
剩下的时间就是看戏了。
14:39
真恶心啊,碰到一个机构不停出货的,卖一天了,明天又是不挣钱的一天,天天亏,操。
什么叼毛游戏,还有出头之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