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实盘,目标60万,一年内完成!

25-01-08 21:03 10527次浏览
御剑飞行YJF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了年终奖,一股脑转进来,想要再战一次。

之前的2.7万亏的还剩5千,加了14万进来。

1.3号开始,到现在,只剩下12万了,今天做了模式外的操作,脑残打了美邦的三板,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

狠狠抽了自己十几巴掌!!
不长记性!
今晚得用磕头战法了,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千万别掉以轻心,希望第一个跌停能走,知道错了主力,下次不敢贪了。

已老实,求放过。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御剑飞行YJFX

25-04-23 16:08

0
太难了。

对资金的理解力还是不够,至于龙头还是首板,没有对错吧我觉得。

主要还是不理解资金的逻辑,所以怎么做都错。
御剑飞行YJFX

25-04-23 15:54

0
神开没啥问题,就是盘子小了点。

首板的选股逻辑就是竞价资金方向、开盘后的热点板块方向,有合适的基本面好的,图形好看,股性好的票,就排一下,能排到就拿,封不住就撤。

今天光排单排了七八个,基本都封不住撤单了。

很多票都是坑,手得快。票的话多打打就有感觉了,你神开就是海工装备板块,都是以前炒作过的,套利思维,没问题。

近期就是业绩或者热点,有合适的票出来,有辨识度的都可以。
御剑飞行YJFX

25-04-23 15:43

0
太难了,节奏很难踏准。

一直挨打就没信心了。
旺仔牛奶要暴富

25-04-23 15:40

1
兄 我之前是从锥心大佬那过来的 能得到锥心大佬的肯定 兄肯定有过人之处  不要怀疑自己 我坚信你一定能走出来  你可以多尝试适合自己的模式  我感觉你以前那种模式就挺好 最近有点乱
旺仔牛奶要暴富

25-04-23 15:35

1
@河小南 买不是卖
御剑飞行YJFX

25-04-23 15:26

0
今天首板的时候,只要是小票就不看了,坑太多了。
哦具有老小

25-04-23 15:15

0
兄 最近打板最近天天吃面 受不了 总结低于50亿的票在进就是🐶
河小南

25-04-23 15:09

0
今天低空还可以啊,是不是卖早了,你怎么天天亏一两个点啊,跑的太勤了吧
河小南

25-04-23 15:07

1
老哥你怎么天天都亏1-3个点,
御剑飞行YJFX

25-04-23 15:03

3
20250423周三,天选亏钱
11:19
赚钱就赚2个点,亏钱就是10个点,真服了,本来看板块都还可以,想等开盘看一下的就吃了瘪。写个祖训,炸板股,竞价必卖。

我看到那些做起来的人,每天都涨5-8个点,我真不知道他们怎么做起来的。我现在这个处境,对于自己能走出来,已经持怀疑态度了。

可能就没有发财的命吧,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苦笑。

15:00
万丰奥威拉的太快了,没看到,宗申动力涨停的时候怕排不到,直接扫了,结果炸了。

感觉真是太难过了,不扫卖不到,扫了就炸。

踏马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