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今天也是莫名被闷了一个-10% 市场不讲道理啊😵💫
0
前面大票逼空完全看不到小票涨,这里小票顶着大票下跌往上涨,几乎天天有冲高回落。基本跟去年一个节奏,前期走容量+趋势,后期走小盘股连板+趋势。然后收割完流动性开始大跌
0
0
哥 别玩AI了,这个月我已经被ai折磨的不成样了,这题材处处是算计啊
1
实盘一下,同车首都气死。早上为了他能涨我都不做一点空军。
0
算力的筹码埋伏盘太多了,没有资金愿意做啊,算力真的是大坑
0
华少,早盘阳光有没有加仓?阳光的跳水你是怎么处理的,能否指导一下
0
0
ai板块简直就是个日八欻,恶心死了,从未这样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