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故地重游

25-01-08 17:31 98554次浏览
鄂华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晃离开快3年了,撑着行情开始回暖了,再上来吹一吹!
打开淘股吧APP
298
评论(22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青小菜籽

25-05-07 15:59

1
@知语寒蝉 你这话问的,人家打的回封没问题啊,后面炸板也预期不到,不要看结果说话
知语寒蝉

25-05-07 15:48

0
新坐标高位炸板不是很危险么,明天不是大低开预期么,为什么要买入
鄂华少

25-05-07 15:37

22
游散A

25-05-07 15:30

0
牛呀,都是好东西
yjd3126dxw19

25-05-07 15:27

0
都是好板啊
梦笔生股

25-05-07 15:26

0
苏奥多少秒挂单的呢?
畅悦

25-05-07 15:26

0
华少,新坐标下午回封后又炸板一点莫名其妙,过历史新高位置压力还是巨大;全筑看有澄清,就没要;下午等到渝炸板,新坐标率先回封排了,结果炸成狗,可惜了
鄂华少

25-05-07 15:16

56
小小学徒工

25-05-06 15:20

0
是100个实盘的吧,又要翻倍了
鄂华少

25-05-06 15:18

42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