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故地重游

25-01-08 17:31 98538次浏览
鄂华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晃离开快3年了,撑着行情开始回暖了,再上来吹一吹!
打开淘股吧APP
298
评论(22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的大师兄

25-05-14 15:41

0
合众思壮应该是军工的补涨标,我也买了点
鄂华少

25-05-14 15:35

52
现在没有那种常规的龙头了!都是抱团!常规的龙头买法根本就下不去手!有些买点错过就错过了!就拿这次的利君来说!4板是情绪启动日,当天的成飞手慢就没了,天箭一直没看上,那么就只剩下利君的低吸核按钮性价比的买点了!结果没买到!昨天的我认为的买点是卡掉天箭的回封,我也下单了!结果还是没买到!后买退而求其次买了贵航就吃面了!今天就就不想去了!

大冰雹

25-05-14 15:26

0
我记得你以前是做龙头的
2024年本金翻倍加油

25-05-14 15:22

0
老师为什么你打的板质量都那么好…都是扫的么
静沐暖阳下

25-05-14 15:19

0
明天我来接力合众
鄂华少

25-05-14 15:14

47
萝莉啰嗦z

25-05-13 17:54

0
怎么不纯粹了?向兄请问一下,它2封的时候,大单直接扫,把天箭卡点,军工成飞没放量,利君早盘把天箭就卡了,打个1进2的换手板,不知道华少是早盘打的还是午盘打得,我当时还是排的,当我我没有盯盘口,切出去看市场整体情况,结果还没有2分钟,在短线精灵看到有大单撤,我切进去,想撤单,直接被一笔大单砸进去了。军工这个题材,除了3个5板,其它的首板,2板都炸,我收盘也想不通,这个市场现在到底怎么了。菜就多练,愿赌服输。

亏1赚2

25-05-13 17:16

0
老师 明天贵航什么预期
19880933

25-05-13 16:57

0
去贵行,交易不纯粹啊
戈麦师

25-05-13 15:46

0
大哥对万向钱潮没兴趣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