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也没有勇气

25-01-09 02:43 971次浏览
野鬼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反思了几天才发现以前有多激进,看到的都是机会没有风险。现在再也不敢莽夫了,因为在厂里太痛苦了,我只想尽快逃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野鬼a

26-04-24 10:29

0
昨天选了三个跌停的就我买的不涨
野鬼a

26-04-23 14:24

0
今天有人盯华电辽能吗,我盯着华电和其他几个电力首板想着如果能跟华电分离就打板,它居然涨停了。还盯了中贝,可是它一直等算力回升的时候才封板,真不想做。唉今天又要空仓
野鬼a

26-04-23 10:22

0
他们永远不会想科技为什么会分歧。我希望算力在来一个二板,不然明天只能去买杭电,杭电那图我看着都头疼。
野鬼a

26-04-23 10:19

0
昨天预判今天算力会分歧,想着航天可能会拉升想尾盘买中衡,但是没敢买。今天果然冲高了,拉航天的资金永远只盯着科技,科技分歧他就拉,能不能封住都不一定
野鬼a

26-04-21 12:37

0
华升今天最佳买点,算力第一次大分歧那华升作为最佳补涨尽管今天大烂板也不影响它明天冲高博弈带动算力走强。
野鬼a

26-04-21 01:53

0
明天一定要警惕高开骗人博弈弱转强的股,一定要仔细观察市场的联动性
野鬼a

26-04-20 09:58

0
华升股份昨天尾盘分歧早盘没放量就涨停,刚刚开板刚好补量分歧转一致最佳买点。品高股份作为算力唯一20cm开盘分歧一下封板最好,可惜一字板现在炸开看样子要放大量了,回封不值得买了,如果尾盘能砸到水平线左右都可以博弈第二天冲高修复
野鬼a

26-04-20 09:49

0
605388 作为这波行情的助力核心在没有分歧的情况下被闷杀,闷杀点就是最佳买点,昨天加自选可惜早盘只顾着看算力了没发现被闷
野鬼a

26-04-02 16:46

0
没有龙头,龙头是华电辽能已经没了。这俩只能说是阶段领涨股,要想成龙除非分歧以后继续带领板块走强
广东巴特菲

26-04-02 15:31

0
哥,那津药要是六板是不是取代美诺华成龙头了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