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能睡午觉了

25-01-08 14:49 49次浏览
仕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睡个午觉起来打盘直接拉了1.5%,错过了一个底。还有就是一个买的太分散了,又是大亏的一天。本来想后面在接回利欧股份 的,醒来就涨停了,没机会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