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现在感觉非常好,出去打场野球,回家做饭,加油
1
从昨天收盘到刚才,脑海里一直有一个声音,那就是科技大涨,自己没有仓位,可能要踏空,可能会错过机会,刚才又理了一下思路,终于清晰了,昨天没有发现适合自己的交易机会,而且隐约觉得可能要回调,割裂的市场,极致的抱团趋势,不知道能持续多久,那空仓应对就是最正确的操作,如果下周一情绪尚可,我再进场就是,怕错过机会,怕挣不到钱,怕踏空本质上就是一种贪婪急切的表现,一定要注意,空仓后的出击,是真正站在庐山外看清之后,深思熟虑的结果,回顾自己的操作,这种挣钱概率也是最大的,那就执行这种策略,慢下来,慢慢来,不急不躁,乘势待时,耐心自律。
0
你拯救不了任何人,也没有任何人需要你拯救,你能拯救的,只有你自己。
0
做一件事,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了才有希望
0
拯救灵魂的唯一方法是禁欲、牺牲及对简单和朴素毫不动摇的坚持- - -与天为敌
0
市场大多是无序波动,最近看盘感觉越来越无聊了
0
只有对自我的绝对诚实,才有可能顿悟
0
学规则,遵守规则,然后将规则融汇于心,进入一种规则而不受制于它,遵守规则,以求达到随心所欲而不逾矩。
0
交易是对自我的表达,方法越复杂越有所限制,表达原始自由感的机会就越小,方法不应该太复杂太局限或太机械。
0
做交易就像平凡中的奇迹,不要去追逐华而不实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