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慢慢把股票集中不能太分散
25-01-07 20:09
64次浏览
奔跑的韭菜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手里几个票都有高点,但是可能都需要操作,就乱套了,都操作的不太好。反思了下还是把股票数整体降到两三个就行了,不然熟练度不够脑袋瓜子真反应不过来。
野马没封住板卖了一半,下午看盘精神不集中,等看到快翻绿出的。整体还是满意,感谢主力。
鲁抗t飞了换的哈药,今天早上砸下来,因为同时看几个,先去卖了
迪贝电气
(后来涨停),哈药也没有卖到好价钱,这两个操作瑕疵很大。
虽然卖了迪贝,还是觉得这几天走的挺强的,明天应该还有高点的。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