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奈之举,跌停板55万手封单,翘了45万手,撤了10万手,情绪回暖做T减亏而已
0
兄的操作佩服,向兄学
0
兄翘板做T啊!
机器人板块强势,下午在-12左右走的,感觉不走问题也不大,现在300趋势票走得都挺好的,
长盛轴承走这么好,其它300也会模仿。
1
3
0
去年的克莱涨幅那么大,今年都在对标,地板上都是博弈失败的。
0
这种卡最高标的玩法,没意思呀
1
兴业还没炸的时候就做了预案,兴业炸板,冀东卡最高,但是又是撤开不是一把翘开就没兴趣了
0
空仓了,
冀东装备也不想博最高标了,失败跌停的太多了。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