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一个实盘贴,记录一下脚印

25-01-07 16:16 155304次浏览
云想衣裳花x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3年3月入市,5万块开始,看看能走多远
打开淘股吧APP
423
评论(60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出东方是我

26-01-23 15:57

0
同庆出狱
不误正爷

26-01-23 15:50

0
兄弟,后面严格控制仓位 分仓
倔强d韭菜

26-01-23 15:47

0
同车每日  希望周末 梁文峰搞事发布个v4
元婴老魔

26-01-23 15:46

0
昨入潜入每日互动,TM的就他最差。无语死了
北纬91

26-01-23 15:45

0
几天差不多腰斩,幸好没全融干啊。兄真要想点办法控制这种黑天鹅事件,不然太恐怖了
91小李飞刀

26-01-23 15:44

2
今天出了。这个月连续吃了岩山,海格。利欧。

zh1yh

26-01-23 15:43

1
本来我尾盘走已经很难受了,看到你,我也释怀了,利欧吃50个点,两个一字还它20个点,今天尾盘走的,我没毛病!
云想衣裳花xr

26-01-23 15:41

80
2026.1.23 
他朝若是同淋雪,此生也算共白头。
各位利欧的狱友们,我们后会无期。
【说明:实盘仅为个人爱好,只做个人记录,不做任何投资建议;实盘具有严重的滞后性,请理性看待,请不要盲从】
临江仙CC

26-01-23 14:08

0
利欧,哪个个节点都需要它。
上面真是有高人操盘,短线玩的也6
卡斯埃尔

26-01-23 13:45

0
以前我看榜中榜的帖子说,只要不被关,就……,当时我想我看到的被停牌的股票无一例外至少三个一字涨停板,为什么怕被关呢?或者是几年以前是那样吧,现在看来确实挺可怕,不过今天不错,反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