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肯定要反包的,我都准备板上加仓的,没想到按下来了
0
我觉得浙文这个买点错在节点不明,如果换在下午行情确定修复AI共震修复走出来浙文那肯定就成了,太难了
0
我想了一下午,竞价弱转强的时候其实不是确定性买点,必须竞价弱转强+开盘强上强,上板的时候才是确认点,开盘后站不稳均线这里就有问题了,这个亏我已经吃过好多次了,但还是被主观思维影响了,自己的问题
学
0
主要还是周期弱,不是主升,我也YY了
0
这个票里面老登喜欢砸高开
0
0
环境不行,什么模式胜率都会降低
1
其实是情绪的问题,昨天那么多跌停,今天预期就是修复,开出来感觉整体修复就很弱,整体弱去博弈他穿越性价比就很低了
0
牛市行情板块轮动加上振幅波动大,很多时候容易被迷惑,昨天今天的光伏一样杀到人恐慌把筹码丢掉那些家伙就来捡
1
不错,不错,如果冲高回落,卖出,后面再上板的话,再打回,这样就能吃到大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