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两天上头了满仓干两天把这个月利润造完了
0
每次腰斩之后你都能新高
0
一样,亏的无法呼吸最近,人造牛灾
0
是的,所以不能用以前的思路去判断了……今天也是格局到尾盘,竞价弱转强,按照以前这种辨识度,早盘就缩量拉板了,盘中一度承接良好,下午一度点火拉伸,却还是被砸的狗屎都不是
0
您好,我是一直观看您的实盘,跟着后面学。也算是 您的小徒弟 ,我有个建议,假如不对请您见谅。个人感觉 您不适合现在轮动特别快的行情。以及 您有主管和预判。但是现在 这个行情 …………对您只能说很不利。真的空仓吧。
0
唉
0
同车润泽,格局给我整麻了
0
我反而不认为这样,我觉得是时间折点问题。
就比如:
AI应用刚开始碰上村里出手监管一样。
AI应用和航天本身反抽或者反弹修复,资金本来高低切换,刚好国际黄金大涨资金反手做
黄金概念,这样理解不合理吗。
0
今天水下割肉了,没办法,搞不好明天又要拉上去了
0
昨天尾盘出了浙文,今天浙文竞价来我纠错,又是一碗大面,啊啊啊啊啊,我的模式出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