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一个实盘贴,记录一下脚印

25-01-07 16:16 155922次浏览
云想衣裳花x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3年3月入市,5万块开始,看看能走多远
打开淘股吧APP
424
评论(61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买奔驰2025817

26-02-02 15:35

0
你的意思是股市用来去美元化吗?不是很明白
下一个胡老哥

26-02-02 15:24

0
牛,空仓规避股灾
小黑猫帽

26-02-02 15:20

0
不用想那么多,那么多一字跌停
清明上河图1

26-02-02 15:10

0
🐂
云想衣裳花xr

26-02-02 15:04

65
2026.2.2 回头看这几天的思考,应该是对的,A股和黄金在一定程度上都充当了全球去美元化的蓄水池,只是相关度没有黄金那么高,所以这几天黄金暴跌,对A股肯定会有冲击。
系统性风险应该不至于,但是免不了要受影响,这里还是谨慎为主,少做多看吧。
【说明:实盘仅为个人爱好,只做个人记录,不做任何投资建议;实盘具有严重的滞后性,请理性看待,请不要盲从】
火贪

26-02-01 14:31

0
云兄,个人感觉做超短的最好屏蔽这些宏观政策
知行明灯

26-01-31 21:55

0
大多头摩根平仓。。。
知行明灯

26-01-31 21:53

0
去美债化而不是去美元化
炽坤燎原

26-01-31 20:34

0
航天主升已经过去了,剩下的可能就走趋势了,就是慢慢的涨那种
股天乐

26-01-31 17:40

0
@炼金术  兄好,已处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