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峰哥,忘记伤痛,
春节快乐,
明年再战,
底部,应该就在附近两三周了
1
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放长假了 无股一身轻松。 一时半会行情不会好
6
最近四年都倒在过年前,22年过年前五天,亏了700多万,23年过年前也亏了几百万,去年过年前满仓满融黑天鹅加融资反复爆仓又亏了500多万,今年这个时候又亏了120多万,没有一个过年是开心自在的,明天止损还贷,不适合炒股,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
0
每天亏怎么都亏不完,还是有钱人啊
0
下午快2点半时
华联股份都要快跌停了居然还有资金去拉起来并封涨停板,今天分岐如此之大,就不知明天还会不会拉。
0
昨天打板
华联股份,今天3个多点卖了,现在看起来可能还会拉涨停。
0
板住了又如何,明天没人接盘!现在流行板砸,当天必须拿到盈利。
除了游资有货维护开盘价,抖音直播都是要求铁律,再接盘剁手!
0
休息休息,这样恶性循环不好
0
峰哥,你头真铁呀!随时都在割肉打板,你到底还有多少资金呢?
我的游击部队买到PCB板块的伪龙头快扛不住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