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午大盘会好起来。
0
祝年后爆赚
0
这个世界 自古不以成败论英雄
不能说亏了钱就是笑话 赚了就是英雄
峰哥不必带入这个思维
有担当 负责任
才堂堂正正
4
祝大家新春快乐,我暂时是个笑话,有可能永远都是个笑话,也有可能会翻身,一切皆有可能
0
峰哥不是来这里寻求大家建议的
他也不会在乎我们说什么
对他来说 交易就是我们小时候玩的游戏机而已
图个消磨时光罢了
怎么消磨不是消磨
满仓满融-亏损-来论坛发发牢骚-爆仓-借贷-充值
以上过程循环
峰哥自己都不在乎这些
学峰哥的坚韧
4
你为啥老是活在过去呢?曾经买卖过的股票大涨其实跟你有啥关系呢,热点的股票来来回回都是那些。你把卖飞的理由都一直隐含在运气里面去,从来没见你反思过买卖点的问题,你半路隔日却想梭哈赌中那些突然爆发连续大阳的票,行情好的时候容错率高赌中大赚赌不中也能脱身,行情不好摆明很难赌中,赌输大亏。。看着你一千下来,就想不明白这个问题你从来没想过吗?
2
早几天满仓满融追止损的
美格智能,
视觉中国双双两连板,周五买的票涨四五个点不卖,一格局现在变绿了
0
1
过完年又得充值继续干了
0
峰哥亏这一百多万原来也是赚到的,这波实际只亏六万,小输算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