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己的计划也没必要一定要执行,不过一定要有计划。计划赶不上变化。审时度势很重要。
1
讲的感觉是这个事,行情好差跟我们也没关系,好的时候就买,差的时候感觉会反转就买一些。时机大盘和个股的涨跌跟我并没有太大关系,跟我有关系的自己的步伐的快慢而已。行情好跟上步伐,行情差歇歇脚即可,可能急躁的是自己不安的那颗心而已。 一切看淡,不知不觉就达到了自己想不到的高度,慢即是快。真的不要看的差不多的股就想博弈。精益求精。追求完美。控制回撤。
1
峰哥真实,峰哥请问你真的曾经拥有过1500万嘛?
0
哎
0
峰哥!我们不是羔羊,过年后我们是镰刀!!!新年快乐,年后再战,大咕鸡对你有信心~
4
又拿不住,
金财互联在我手时不强势,一卖又连续涨停,本来上午的票能赚格局到亏损卖了,下午一追涨多亏了1万六,没意思我是羔羊
0
0
亏成那样还想着去赌,不叫执着,叫顽固!!!
0
峰哥,你的问题是你没有模式,我看你的票很多都没有规律
0
峰哥,你的资金链还能撑住吗?
我觉得我的资金链快要撑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