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285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勇敢的心1981

25-01-27 16:38

2
毕竟都是想财富自由才进场,可是相反对大多数人来说悟道就是不赌。陷入不深的可以考虑一下。
谭老师珍惜亲情

25-01-27 16:20

0
操作这么大的资金,为什么不请专业团队啊
悟道到黎明

25-01-27 16:04

0
行情不好,打板或者接力都不好做,当天封不住板会亏钱,第二天低开也是亏钱,所以行情不好时还是多看少动为好。
hiker

25-01-27 15:57

0
短线生态冰点,无人愿意接盘,连板几乎没了。
都开新服。
DS能否破局?
股迷老马

25-01-27 15:51

1
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有朝一日必定悟道,大成!因为我也是
悟道到黎明

25-01-27 15:48

0
我上周五打板华胜天成,以为今天还有一板,就一直格局到下午1点半左右绿盘时卖了,想不到卖了之后又慢慢拉起来,且最高还拉到了7个多点的涨停,现在看来还不如在早盘冲高5个点左右时卖比较好。
勇敢的心1981

25-01-27 15:42

2
一语道破,所以他特别适合市场好的时候操作,所以他可以等。等适合他的行情的到来。这种打法市场差就是割肉里 当天追高次日低开割肉,不过这种股有资金在操作,容易第三天第四天上板,或连板。所以峰兄经常有这种感叹!!
股海无涯7777

25-01-27 15:41

0
买的啥啊,我想跟买
14feng

25-01-27 15:27

2
没有过,模拟盘p的
只做先手

25-01-27 15:26

1
真是无限子弹,搞不清楼主到底多少钱在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