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306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卞大户

25-02-04 10:18

0
悟道了也不要去借网贷!
悟道到黎明

25-02-04 09:32

0
我觉得股市的道就是股市的运行规律,而股市的术是指人们对某支股票某个时点的涨跌的判断,也就是道是股市本身的运行法则规律,而股市的术是人们对股市的深入了解和认识总结出来的技术技巧。道就相当于大海,而术就是人们从大海中取得的一滴水。这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战法的原因,比如分时战法,涨停板战法,龙头首阴反包战法,龙头二波战法等等,这都是人们对股市的道的某一方面或者是某一点的规律总结。我们常说的悟道也只是我们领悟了股市的道中某一方面或某一点的运行规律而总结出来的应对技巧而已。
唯一mai点

25-02-03 22:09

0
老哥子弹无限啊
小把戏229

25-02-02 18:11

0
你也说了是第一次,后面考了啥?是扩招后的考生吗?
永远耐心平常心

25-02-02 17:01

0
你懂个啥,我高中第一次月考就是全校第二
玉石浪子

25-02-02 15:14

0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小把戏229

25-02-01 23:18

1
楼主,我随便说说,不爱听。就当我乱说。你要审视自己的模式 在目前阶段和后面阶段是否还有效。你之所以 前面亏到8万还能翻身,其实就是无限资金模式 在周期里的 正常反应。但是 也说明了你这个模式,在无资金输入的情况下,在长时间多周期内是无法盈利的。而且 未来现金流如果不能长于模式的低潮期,那么就很痛苦了。今年9-10月不是正常行为周期,或者说是极小概率事件。怎么说呢,进退维谷。饮鸩止渴,赌博的成分大一点。就看运气了。
小把戏229

25-02-01 22:50

0
因为大概率是亏,希望 万一真到了那个阶段 你能回头看看自己写的话 知行合一
小把戏229

25-02-01 22:33

0
初中和高中完全是两个阶段。初中是个努力就有成绩的阶段。高中的学 靠的是自学,大部分和学校无关
玉石浪子

25-02-01 18:07

0
错误一:炒股
错误二:杠杆
错误三:网贷
错误四:打板
错误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