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331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勇敢的心1981

25-02-06 16:07

0
大把的机会搞这种三瓜两枣的,拿又拿不住
翼凯股份直接集合买入 当天10几个点 明天必定高开,高举高打!不行找高点跑,做一笔是一笔。。。 

还是要放弃大多数的机会,大多数能看到3-5个点都不怎么参与,实际上风险不大,特别是那种 顺趋势 像主板首板个股分时 (长时间) 高位维持在8-9个点稳定运行的,大多数会封板有大单出现就可以扫了。长时间稳定性运行就一般不会大跌。创业板分时16-18个点长时间最好1-2小时以上稳定运行的都可以套利。开盘的很快强势的拉到高位的重要关注,利润会高一些。盈亏比划算些!
14feng

25-02-06 15:50

0
确实如你所说
玉石浪子

25-02-06 14:24

0
没用
hiker

25-02-06 14:07

0
利欧下午才发力。
玉石浪子

25-02-06 12:39

0
也有好几千!
hiker

25-02-06 11:58

0
不好办,板了也没多少利润。
玉石浪子

25-02-06 11:51

0
我猜峰哥这两支都出了
飞哥之道

25-02-05 21:40

0
赚了多少今天
卞大户

25-02-05 18:47

0
利欧贵操还亏一万五
hiker

25-02-05 15:40

0
如果我在9:37卖掉就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