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峰哥赚钱时机又来了
1
感觉你的春天,又来了
0
有些票主力就是故意平开或者低开进行洗盘,把昨天打板的洗掉一部份,然后再拉起来。所以持股也要有耐心等待卖点出现。
0
太不及预期了,而且手里票开出来太差了,但凡他开出来三五个点我可能就拿住了
0
他们追求的是刺激,我们追求的是安稳。
1
不要嫉妒别人,每个人悟性不一样,只要自己一直在不断的提高,赚少一点也可以接受,经过长时间的复利最终也能走出来的,只是比悟性高的人要多花点时间而已。
3
你们稳定赚钱,是我羡慕对象,我上一波赚了一百多万,高位几个票做错就灰飞烟灭
1
大盘一上涨,别人赚钱,就抢钱一样。
看到他们的赚钱速度,自己焦虑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