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峰哥今天又换了哪个?还是出来还网贷先?
0
今天是抄华为系列,放弃阿里系列,资金流向洼地,阿里威风一周了。
0
有时还抱点希望噻!
2
竞价为什么不核按钮
2
加油。尽量还是控制好回撤 退潮期防守为主
0
0
谢谢同乡,炒股高位单票一选错,亏损太大了
0
等杭钢换手充分了连板,浙江再续辉煌。
2
来股市的,那个不贪?
不贪,能做上一千五百万?
不能如此指责🫵
对了,就赚,错了,挨打一下,合理。
下次会更好
1
同在天台建议兄分3只股!有量化平铺,市场波动率过大!兄只要不急了,随时东山再起!心态放平一点,同是从负债百万到东山再起,一路过来,轻车上路!祝兄大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