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我这两天也被收割,早盘在低位卖的票下午又涨起来,而早盘追高卖进的股下午又跌下去。不换股的话反而赚钱,换股后反而亏钱了。
0
你大起大落太厉害了吧
2
谢谢,还真是这样,被反复收割
0
兄,可否改变一下节奏,你的追涨杀跌恰好被量化低吸高抛承接了,这样会被反复收割
0
今天
宁波银行还贷2万,昨天打板
浙大网新今天大亏割肉,这钱亏得太快,还是盘中买股太冲动惹得祸
0
和
同花顺不匹配的无法关联的,我之前用
华泰证券的,无法和这APP关联
0
这个软件可以统计不能登入
同花顺软件交易的证券账户吗?
1
还有多少本金 本金咋消耗不完 一边付利息一边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