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这利息算低了。额度也高。
0
我昨天下午两点感觉拉升无望了浙大卖在了最低点 。感觉冀东有戏均价又追了冀东结果跌停
0
提前还划不划得来?听说扣手续费啊
2
仇视任何放高利贷的,和贩毒没什么区别。推人下火坑。不得好死的一群人
0
开盘
浙文互联冲板,如何避免打板入坑,才是需要研究的课题。
0
早盘在低位卖的票下午又涨,而早盘追高卖的股下午又跌。不换股的话反而赚钱,换股后反而亏钱了。
量化一直杀,杀到你扛不住割,立马拉升;一直拉升到你忍不住追,又反手直线砸,反反复复来回收割。
0
量化快速拉涨停当天就出货,然后利用资金优势,再快速砸盘到跌停,制造恐慌,低价拿货,宽幅做差价20cm,
浙大网新里面资金被耍的晕头转向。
0
这个利息不低喔,不过现在网贷都是一年百分之24个点利息
0
0
每个人利率不一样的,花呗取现要24%,放贷机构太狠,我把能贷得都贷了,利息越来越高,借贷炒股还亏钱,真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