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596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卞大户

25-02-16 21:10

0
玉石浪子今年也能还清债,他到手4万一月,还来玩,真是太贪玩啦
hiker

25-02-16 21:10

0
微信接入深度求索,DS是不是还来一波?
从容一生

25-02-16 20:53

0
农历年前是空仓过年,开年第一天全仓半路瑞芯微,盘中最多亏了十几个点,还好第二天毛老板接力,小亏出局!这个帐户只是个人一个,从容三个帐户在做,风格都有点不同,风控也不一样!今年全职了,风控第一,有个帐户收益当给自已发工资用在家庭开销,不求收益多少!慢就是动,个人全职状态很舒服,不在受小生意影响精力!借兄宝地,祝蛇年从容职业路,越走越顺,也再祝峰兄蛇年无债一身轻!
从容一生

25-02-16 20:44

1
从容一生

25-02-16 20:40

0
峰兄的问题,必须把债务问题处理一部份!我去年上半年处理了坦头一个铺面,反了一部分债务,下半年赚了钱,陆续把代朋友炒股亏了30个(本来对半负担,后来还是我一个人承担,本带人发财,让人亏钱,没意思,人品一定要立住)!我以前赚了就去买房子,我98年大二开始炒,到十三年才真正对短线有感觉,城里房子一五年买的,坦头铺面一四年买的去年卖出也亏了一半(主要税太多了,前期做坐垫生意自己也要用,真算起来也没亏多少),买了房子一方面住也另一面万一股市失手有东山再起的资本,毕竟二十多年下来风险意识还是有的!兄过去成绩就让他过去,眼前要走好,个人建议有机会让别人给资金让兄做(亏钱不赔,对方对投入的钱亏了无所谓心态,分成三七开),借款炒毕竟有利息,况且兄又加融资,只要错一次又回到原点,挺难走出来的!兄的模式毕竟固化,目前最好是不做接力,只做首板,而这里的首板不是北炒首板,具体是那类首板,兄是懂的,但要坚持下去是有难度,要放弃盘中许多机会!从容个人是多面手,但核心是龙头接力,兄的首板模式从容也会做,趋势股也会做!祝兄早日走出困境!
14feng

25-02-16 20:13

1
你选中最牛票,恭喜大赚,今天天气不错,晚上南门溪滩小走
卞大户

25-02-16 19:36

0
是这样子的
从容一生

25-02-16 19:16

0
今年开始职业做,去年有弄了一百个,开年还行,主要在光线,每日互动,赚了大部份!
树叶08

25-02-16 18:53

1
年利息超过10都算很高了,拿出来炒股压力太大,每天万3以下还差不多,一个月挣1个点就可以够利息支出了
余生多请指教

25-02-16 13:47

0
浮盈加仓,威力极大,回撤也大,期货有人30万 一年多,最高21亿,回撤到14亿,获利出局,一战成名;武汉一个5万同样品种,获利到5千万,回撤没有控制,又爆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