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峰哥报忧不报喜啊 哈哈 赚的时候闷声发财 亏的时候嗷嗷叫 让大家产生错觉 这个月还赚十几万 你让亏损的人无地自容
0
首都在线仓位更大,都11点前后割肉了,没抓住一个好股
0
陈小群的梦网派发完毕,红心纠错的可能性很大。
1
峰兄当月收益还是不错!建议峰只撤出利润,每个月强制撤‼利润,坚持一年,应该就能解决心中急速翻身的念头,也能重新出发!
0
不错了,早盘没有给你闷杀
1
0
0
现在最高连板是
杭齿前进了,有可能成为人形
机器人新的龙头。今天被顶一字,会不会一直顶到头然后A杀下来?
0
0
开盘抄底红心电子,发现后面还有低点。上浙大的时候,突然觉得互联是不是猛一点儿啊,就换成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