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674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顺251

25-05-08 20:01

0
就像打麻将,以前打一百,两百,三百的,现在没钱打5元的,是提不起精神
jujue213

25-05-08 19:16

0
这个话题是否丢份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现在论坛就是这些丢份的讨论太少了,导致很多人的认知太低
兼听则明,偏信则暗,还是以前的论坛氛围好,都是技术讨论,不像现在几乎没有任何有价值的对话
不扯这个话题了,就此打住
jujue213

25-05-08 19:10

0
你破产几次就懂得怎么控制自己的欲望了,快就是慢,慢就是快
做短线得改性格,要改性格就得置之死地而后生,不然没有谁很安逸却跑去改变自己的
当然,在系统上也有一些小诀窍的,如仓位控制,止损点设置,去缩小实盘和模拟盘之间的差距,这些就不说了

的确模拟盘和实盘还是有很大差距的,这点必须承认,我也没打算去讨论这两者有多大差异
事实是5万以下的实盘在心态上和模拟盘没有区别
你只能在选股条件和系统设置上考虑去降低风险

我前面留言给那位股友只是给他一个建议而已,你们有本金的不在我建议范围之内
所以你们是否承认模拟盘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网上的确有人肯buy这个就足够了
心态操股手

25-05-08 18:08

0
峰兄又开始了,哈哈。
一阳通天指

25-05-08 18:08

0
重新来
心态操股手

25-05-08 18:08

0
别跟模拟盘争论啊,丢份。
澳门豪侠

25-05-08 17:59

1
模拟盘如何战胜贪婪和恐惧?
jujue213

25-05-08 17:32

1
可惜很多人连狗屎一样的模拟盘都做不好呢
你不承认没关系,有人比较有钱的承认就行
大虫RR2017

25-05-08 17:31

2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绝望的不是没有资金,而是没有行情。
现在明显是牛市行情前期,还未大爆发,
机会还很多的。
上行之势

25-05-08 17:29

0
现在开始也不晚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