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他主要加了杠杠 大赌了
0
蜂哥现在还欠款吗,如果欠款真的很影响操作,心放缓一点,加油重新慢慢来
1
咦峰哥,我突然想直接问你一下,校长,还有很多游资都说第一个十倍很关键,作了第一个十倍以后技术打磨成熟了心态也好了,就能直接起飞。您老好像也做到过十倍吧?咋没有起飞反而回来了?校长他们的理论不太对?
1
现在每借几万元都卑躬屈膝,以前上千万时根本想不到会被几万元愁到。
以后再起来,就要给自己留后路了,孤注一掷,不计后果,最终被几万元难为到,实在不想有第二次这样的痛苦体验。
0
你这牛啊!校长说第一个十倍以后会一往无前直接腾飞,那你应该起飞了?有没有加速一下子干到几亿的可能?
1
三天赚了10%,晚上的菜钱有着落了。
人就是这样,拥有1700万时,没有好好珍惜,只想大赚,结果被连环坑,等到回头时,已负债几百万,太快了,不知不觉就一步步被坑进去了。
0
量化的原则就是不让你赚钱。你在,它能检测到,避开你。只有它低位拿到货了,才会暴力拉升。
1
牛市又如何,去年924是最猛的牛市,可结果是,大部分人赚的都还回去了,还要倒贴。
1
我非常肯定是牛市,只是现在的牛市和2015年前的不同,不再是普涨牛市。这轮牛市也大概率是,部分板块,部分个股的指数牛市
2
大虫,你想多了,现在和近十年永远肯定不可能牛市,资金永远是灵敏的,他们想得到的和我们想得到的存在严重两极,稳字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