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618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山谷

25-05-09 12:52

0
闲钱慢慢操作吧。1万开始
hiker

25-05-09 12:47

1
我不敢去军工,阿三和巴铁,打打闹闹,也许周末就平复了。
卞大户

25-05-09 12:45

0
嘴里骂着狗屎行情,可总是忍不住冲杀进去
一阳通天指

25-05-09 12:04

1
真厉害,一直杠杠
卞大户

25-05-09 12:04

0
融一下有5万,翻身杠杠的!
绝境修行

25-05-09 12:03

0
这段时间修心下也好。如果大盘回暖,军工肯定被兑现,现在是军工回流去顶30CM,哪里能步步做对呢。

事实证明,当没钱的时候,内心起伏和懊悔---跟持仓几百万几十万一样波动。我也是。
我昨天开盘模拟盘买了中航成飞,心里也是挺懊悔没入场。
想想算了,A股都是投机,市场会想办法给你制造出机会,就看能不能抓住。
14feng

25-05-09 12:00

2
没多少钱,融资最高才2万多吗,14号还得还两三万呢,就死马当活马医
hiker

25-05-09 11:56

0
七丰大牛。张三丰的大哥。
卞大户

25-05-09 11:56

0
月内翻倍了
最后一次悟道

25-05-09 11:55

0
不错啊。一出手就大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