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598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山谷

25-05-09 19:15

0
这行情不适合接力,接了不就是送钱吗?机器还不会感谢韭菜
努力哥

25-05-09 19:02

2
8000也有出头日
晋江安海炒家

25-05-09 19:00

1
大多数人追高位股都是一买就跌停然后被闷几个跌停才出得来的,没有办法把买点提前买在涨停前卖在跌停前多少钱来都是送。
跳楼鸡

25-05-09 17:44

0
峰哥有技能,我5年亏100多个,现在欠20多个,目前6万在操作。现在着急的就是没有一套盈利的方法。
桑榆非晚i

25-05-09 17:37

0
哥,看你挺久了,你有没有感觉今年的行情不太适合做连板接力了。板块轮动越来越快。去年做得好的右侧选手今年都挺难的。这几天打板第二天一点溢价都不给。
14feng

25-05-09 17:35

3
看到了吗,你的困难不算事,应该处境比我好多了,问怎么解决,根本没办法解决,就“忍受痛苦”四个字
14feng

25-05-09 17:31

2
自从黑天鹅股灾爆亏700多万后,去年3月份后小资金炒股,后门加钱赚了100多万,现在反亏这么多,还不算一年多的利息及生活等各项开支,谁能承受得住啊,每次接力高位股都能亏二三十个点,虽然现在还在炒股,其实是苟延残喘
hiker

25-05-09 17:17

0
不看好关税谈判,没去纺织。
红场阅兵了,跟白军分道扬镳。
14feng

25-05-09 17:16

6
还能怎么办,低下头,向老婆兄弟姐妹,再向表兄弟姐妹救助,这世上没有救世主,只有血亲才会帮你,后面还得自己承受痛苦,等女儿放学带她吃晚饭,这生活太不容易了
澳门豪侠

25-05-09 16:05

0
股市难的就是卖点啊 所以会卖的是师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