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行情不适合接力,接了不就是送钱吗?机器还不会感谢韭菜
2
8000也有出头日
1
大多数人追高位股都是一买就跌停然后被闷几个跌停才出得来的,没有办法把买点提前买在涨停前卖在跌停前多少钱来都是送。
0
峰哥有技能,我5年亏100多个,现在欠20多个,目前6万在操作。现在着急的就是没有一套盈利的方法。
0
哥,看你挺久了,你有没有感觉今年的行情不太适合做连板接力了。板块轮动越来越快。去年做得好的右侧选手今年都挺难的。这几天打板第二天一点溢价都不给。
3
看到了吗,你的困难不算事,应该处境比我好多了,问怎么解决,根本没办法解决,就“忍受痛苦”四个字
2
自从黑天鹅股灾爆亏700多万后,去年3月份后小资金炒股,后门加钱赚了100多万,现在反亏这么多,还不算一年多的利息及生活等各项开支,谁能承受得住啊,每次接力高位股都能亏二三十个点,虽然现在还在炒股,其实是苟延残喘
0
不看好关税谈判,没去纺织。
红场阅兵了,跟白军分道扬镳。
6
还能怎么办,低下头,向老婆兄弟姐妹,再向表兄弟姐妹救助,这世上没有救世主,只有血亲才会帮你,后面还得自己承受痛苦,等女儿放学带她吃晚饭,这生活太不容易了
0
股市难的就是卖点啊 所以会卖的是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