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567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从小不学好

25-05-09 22:38

0
给两位个账户能否再创辉煌
北斗老手

25-05-09 21:48

1
你翻到100多万的时候我就感觉可以收了,可惜那时候你魔怔了
黑山谷

25-05-09 21:30

1
负债,越负越多
大虫RR2017

25-05-09 21:03

3
来到股市,就要把你的一切后路斩断,你才会谨慎地珍惜你的 子弹。
hakkiri

25-05-09 20:49

0
你没负债,几万可以做起来,但负债了,光利息一月都要上万甚至几万。
hakkiri

25-05-09 20:48

0
没负债,有生活保障,几万闲钱是可以做起来的,但负债利息不等人,生活房租各种开支,没有稳定收入,几万很快就耗尽了。
hakkiri

25-05-09 20:45

1
24年1-2月亏700万。
25年3-4月亏46万,还不算利息及生活开支。
今年这46万亏的可惜了,因为你足够清醒,前面大起大落过,只是被债务逼的,3-4月硬做想赚点钱还利息,结果就被动陷进去了,碰巧碰到贸易战,又吃大亏。负债让你心态急了。
努力哥

25-05-09 20:16

3
你呀,也不要给亲戚朋友借钱
Liam331

25-05-09 19:55

0
@14feng 峰哥,有志者事竟成!共勉! 我这三四年也是从大赚到亏光,现在基本没了,不过当梦一场,相信自己,从0重新开始,一步一个脚印、不停总结经验、慢慢往上爬吧,困难最怕的是毅力!

你和我一样都有一个学非常好的女儿,你还有一个好老婆,加油,峰哥!
14feng

25-05-09 19:33

3
8000能翻身除非是20来岁单身小伙,开支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