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每个月收入能覆盖分期还款,才有上岸之日
网贷就是死胡同,进去了就出不来了
0
好久没进场了,节奏太重要了。
我看到降准降息利好,又冲进去了,结果买单了,一有利好就出货,这几年一直没变过,上涨势头也出货砸盘,下跌期更不用说,反正都是坑,就怕你赚到钱。
0
借钱炒股不能稳定盈利,被每月的利息所困,逼着不能停,根本停不下来,不停拆东墙补西墙,借不到钱时,末路绝望。
其实当第一笔贷款亏光后,就应该停下来了,不然后面大概率越陷越深。
楼主目前困境,一是信用耗光,快借不到钱了,对自己系统没信心稳定赢,这才是最让人绝望的,即使有钱也怕再输光。
现在量化各种反正来,降准降息利好,它立马砸盘,让你套住,然后连砸3天让你割肉,你不割,它就砸,你割了,它能立马检测到,又反向拉升,反正就是让你各种懵逼,不用几次这样反向对着干,你就被它坑光了。
1
这里回复的很多人根本不懂楼主的心态,所以给的建议大多纸上谈兵……
借钱炒股最怕的是开始一两个月不能稳定盈利,后面都会被每月的利息所困,逼着不能停,根本停不下来,只能不停拆东墙补西墙,直到正规平台借不到,最后骗最亲近的亲戚朋友,也只有真到了借不到钱时,才肯承认末路
其实当第一笔贷款亏光后,强制上岸,那还有机会,不然后面大概率越陷越深
楼主目前的困境,一是信用接近耗光,快借不到钱了,二是估计老婆还不完全了解情况,三,楼主对自己的系统没信心,这才是最让人绝望的,即使有钱也不敢保证每月盈利
0
有赚钱能力也没用,能搞过那些资本大鳄吗?
0
峰哥,我觉得炒股把我们炒废了,失去了赚钱的能力,也不知道到底做什么能赚钱了!
0
0
努力哥现在还可以的好吧,你都不看他帖子的吗?5万几天又搞到7万了
0
既然这样了,你为啥到现在还不考虑以小博大啊?,看看帘儿最近顺得很,只有这种才可能能翻身解决你的负债
0
你钱很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