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560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卞大户

25-05-10 14:04

0
每个月收入能覆盖分期还款,才有上岸之日
网贷就是死胡同,进去了就出不来了
hakkiri

25-05-10 13:07

0
好久没进场了,节奏太重要了。
我看到降准降息利好,又冲进去了,结果买单了,一有利好就出货,这几年一直没变过,上涨势头也出货砸盘,下跌期更不用说,反正都是坑,就怕你赚到钱。
hakkiri

25-05-10 12:11

0
借钱炒股不能稳定盈利,被每月的利息所困,逼着不能停,根本停不下来,不停拆东墙补西墙,借不到钱时,末路绝望。
其实当第一笔贷款亏光后,就应该停下来了,不然后面大概率越陷越深。
楼主目前困境,一是信用耗光,快借不到钱了,对自己系统没信心稳定赢,这才是最让人绝望的,即使有钱也怕再输光。
现在量化各种反正来,降准降息利好,它立马砸盘,让你套住,然后连砸3天让你割肉,你不割,它就砸,你割了,它能立马检测到,又反向拉升,反正就是让你各种懵逼,不用几次这样反向对着干,你就被它坑光了。
jujue213

25-05-10 10:20

1
这里回复的很多人根本不懂楼主的心态,所以给的建议大多纸上谈兵……

借钱炒股最怕的是开始一两个月不能稳定盈利,后面都会被每月的利息所困,逼着不能停,根本停不下来,只能不停拆东墙补西墙,直到正规平台借不到,最后骗最亲近的亲戚朋友,也只有真到了借不到钱时,才肯承认末路

其实当第一笔贷款亏光后,强制上岸,那还有机会,不然后面大概率越陷越深

楼主目前的困境,一是信用接近耗光,快借不到钱了,二是估计老婆还不完全了解情况,三,楼主对自己的系统没信心,这才是最让人绝望的,即使有钱也不敢保证每月盈利
卞大户

25-05-10 10:16

0
有赚钱能力也没用,能搞过那些资本大鳄吗?
执着股民a

25-05-10 10:09

0
峰哥,我觉得炒股把我们炒废了,失去了赚钱的能力,也不知道到底做什么能赚钱了!
黑山谷

25-05-09 23:57

0
@欢乐猪 锋哥心急如焚。没用的
北斗老手

25-05-09 23:24

0
努力哥现在还可以的好吧,你都不看他帖子的吗?5万几天又搞到7万了
欢乐猪

25-05-09 23:16

0
既然这样了,你为啥到现在还不考虑以小博大啊?,看看帘儿最近顺得很,只有这种才可能能翻身解决你的负债
努力哥

25-05-09 22:48

0
你钱很多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