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或许是好事,现在市场越来越卷,今天利好都能走出退潮的架势,放到以前想都不敢想会这么一路暴力砸盘一天。
1
因为以前单月翻倍过,会自信这套系统没问题的,只是运气不好而已,下次一定行。
结果越陷越深,不到真借不到钱都不会死心的。
人都不会轻易借亲戚朋友的钱,一旦借亲戚朋友的钱,大概率全输光,亲戚朋友都没得做了,失信了,就完了。
市场一直在变,都有过成功经历,但下次相同手法,就失效了,失效几次,最终输没了。
0
走到借身边人钱这一步,在网贷时代,是走投无路了才走到这一步的。网贷平台都撸不出来,只能去借朋友幻想回本,结局也赔光,几乎都是一样的剧本。
绝对不能坑生活中的亲朋好友,一旦信用丢失,以后路就断了。
一步步陷进去,早晚都会走到这一步,因为一直赔钱,只能一直借,一直补窟窿,最后彻底崩盘。
0
大兄弟啊,明天提了一分钱没了
0
又来了多少资金?
0
嗯,我帮你改为 悟道豪侠
0
我这次是真的悟道了 哈哈
0
还了以后又可以借出来是吗?峰哥,希望可以多借点,能够借个5万以上
0
因为以前单月翻倍过,会给自己一种心理暗示:自己这套系统没问题的,只是现在运气不好而已,下次一定行
结果越陷越深
赌徒不到真借不到钱都不会死心的,或许现在应该感谢当时强制违约上岸
如果平台和银行可以借得到,估计绝大多数人都不会借亲戚朋友的,一旦借亲戚朋友的钱炒股,大概率还不上了,亲戚朋友都没得做了
0
纽约,我爱你!因为那里有我的挚爱。
闲话说完,言归正传。
昨天开盘时,只知道谈完,不知道程度。这时,就可以根据纽约这个附加信息,判断大概率利好。
那么昨天就可以拿果链、PCB,今天兑现。
昨天盘中空出的仓位,尾盘可以拿光伏,今天兑现。
量化面前,只能埋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