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形态走坏删除的中欣新瀚,中超,又回升。
拿在手上的就不反。
1
从你8万块钱看你起来,看你跌下去,想说点啥,但又觉得不合适,我自己也菜,不过看你说的你那些问题,感觉比很多人好得多,找亲戚朋友帮忙,把银行钱全还了。或者把房子卖了把银行钱还了吧,债务时刚性的,有债务在,看你一天心都是乱的,你需要做出选择了,是离开步入职场,还是继续做股票,如果继续做的话,一定要给自己划定一条界限,不要再借钱了,想好了路再去想解决的办法,还有,我觉得很多人其实对于借贷是管不住手的,一旦有机会总想去借钱扩大战果,很多人还不如主动逾期一个账户,把征信搞黑,断了借贷这条路,等征信黑了5年之后才能更新,5年也许可以让人冷静下,避免踏上借贷的不归路。
任何决定,想想后果,一点浅见,祝好!
0
寂寞又是谁啊 哈哈
0
执着不行就先把债还了呀!
0
燕雀安知鸿浩之志哉?!
2
你呀,钱少就是跌停板又如何,猛干
0
不见得
1
峰哥,幸好昨天你取钱还债了,要不然今天又是暴亏!
0
执着寂寞今天又满仓了,明天才能卖
0
昨天没买对的,今天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