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长投
0
我是菜鸡,只能马后炮
0
早又不说
0
很正常,不影响大局。继续搞就可以了。
0
强势股分歧第二天很多低开高走的,我也被坑过好几次,按照以前的做法都是开盘就按,现在大概率是按错了
0
所以你知道它为啥今天会有反包吗?不知道下次还得割🈹
0
炒股不得天时,
迎丰股份周五割在低点,今天反包涨停,斗不过
0
还是对自己没有清醒的认识,还是沉浸在个人英雄主义。
首先是大势,其次才是个人。
如果自己的手法与大势共振,并且胆子大,就能爆赚。你目前还是认为个人英雄主义。
这种认知也造成了这几年你不顾大势,还是个人英雄主义那一套,所以头破血流,可能成功吗?
0
@一财达天 上次大盘冲3400,第二天也是套人。题材跟不上,没持续
0
华胜的很少连板。股性一般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