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负债炒股不轻松不自由,现在留给还债的时间不多了!
当初借债时,只想赢,故意回避失败,结果陷进去,就难出来了。
2
不炒股了,我觉得炒没有意义。
0
他自己都忙不过来,帮你炒?!
0
东方兄还炒股吗?我有可能是从你的发言看到了冒充高手前辈的发言。谢谢哈
0
呼叫峰哥
0
14峰割肉的
迎丰股份,今天开盘价买进。可惜峰兄没钱做股票了,今后没得捡漏了。唉,不开心。
0
主要现在电信诈骗太多了
0
执着还不清仓,要痛苦一辈子吗?
0
他大爷还是他大爷。
2
是呀!峰哥,负债炒股不轻松不自由,现在留给我们炒股的时间不多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