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以前去给数板战法接力,一到晚上就被监管,第二天一字板都出不来,这次没去玩监管又不灵了,真是无语,没赚钱的命
0
难搞
0
这是来行情了?
0
大家最近能挣钱吗,除了抱团赌博外的,我是没亏也没赚,感觉就像慢性自杀浪费时间一样的,好无趣啊
1
都不说话了,只有一个原因,近期都被坑的怀疑人生了,这几天多数人都被坑的默不吱声,噤若寒蝉,霜打的茄子蔫了。
0
你看你这样老是说说说,搞得大家都不说话了!
0
与大势共振,并且胆子大,就能爆赚。
这种认知也造成了这几年你不顾大势,还是个人主义那一套,所以头破血流,可能成功吗?
不是他不想顾全大局,是负债已经逼着他只能硬着头皮买卖,不然就要逾期,最终只能被连续坑,陷进去出不来。
1
没钱慢慢做,总想快速赚钱,反而亏得更快,过几天还5万多都还没着落。
负债了,没钱了,没法安心下来,催债账单的压力,借钱那时根本没想到自己会败的这么彻底,一步步负债把自己陷进去出不来。
0
赚钱都是行情给的,而不是自己能力多高。
都是靠运气,不需要什么能力,什么利好不是靠能力就能预测到的。